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玫琳凯荣获“金蜜蜂2013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称号

2013.12.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第六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于日前在北京落下帷幕,本次大会由《WTO经济导刊》、中德贸易可持续发展与企业行为规范项目主办,并在会上颁发“金蜜蜂2013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榜”奖,其中全球最大的护肤品和彩妆品直销企业之一玫琳凯荣膺“金蜜蜂2013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外资及港澳台企业”称号。

玫琳凯荣膺“金蜜蜂2013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外资及港澳台企业”称号

“第六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于日前在北京落下帷幕,本次大会由《WTO经济导刊》、中德贸易可持续发展与企业行为规范项目主办,并在会上颁发“金蜜蜂2013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榜”奖,其中全球最大的护肤品和彩妆品直销企业之一玫琳凯荣膺“金蜜蜂2013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外资及港澳台企业”称号。

会上,玫琳凯中国外事副总裁张晶女士代表企业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可持续发展报告对玫琳凯中国的意义不是终点和目的,而是对外营造可持续发展的社会环境,对内建立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实践的工具和手段。”此外,张晶女士还在会上发表了“可持续发展报告的应用与传播”的主题演讲。

据了解,《WTO经济导刊》杂志社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管,创建于2002年12月11日,服务领域包括:媒体出版,企业社会责任研究、咨询、培训、推广。自2009年以来,《WTO经济导刊》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征集、评选活动,大力宣传和鼓励企业积极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并开展“金蜜蜂2013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评估活动,为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及企业提供一个全面展示的专业平台,为广大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编制者提供参考与借鉴。

关键词: 玫琳凯 企业社会责任 研讨会 金蜜蜂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