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资生堂推洗颜专科新产品线

2013.12.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近日,资生堂根据中国的气候条件和中国女性的肌肤状况拓展了洗颜专科产品线,据悉,届时将推出保湿、美白两大全新系列,产品线涵盖化妆水、乳液、面霜、眼霜等12款单品。

近日,资生堂根据中国的气候条件和中国女性的肌肤状况拓展了洗颜专科产品线,据悉,届时将推出保湿、美白两大全新系列,产品线涵盖化妆水、乳液、面霜、眼霜等12款单品。

该系列产品已在日本和台湾上市,皆是各大药妆店、专柜的超卖品。作为深受消费者青睐的明星产品:凝润深透保湿柔肤露和透润亮颜美白柔肤露就细分清爽型、滋润型以及特润型三种,全面满足了不同肤质及肌肤状态的需求。其蕴含的丰沛保湿霜成分及美白成分,令肌肤润泽饱满赋予弹力,满足生活繁忙的现代女性化繁为简的护肤需求。

该两款明星产品更是在日本分别获得《美的》杂志“2012年最优化妆品入奖”和“2012年最优化妆品大众护肤部门第一名”。

关键词: 资生堂 洗颜专科 化妆水 乳液 面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