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欧珀莱彩妆梦之队全国巡演活动在哈尔滨完满收官

2013.12.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11月30日,欧珀莱彩妆梦之队AMUT天团大型全国巡演活动在哈尔滨完满收官。四位导师以精彩的表现点燃了现场来宾追求美的梦想,场面十分火爆。据悉,AMUT天团是由台湾花漾美妆教主吴忧老师携手4名日本金牌美容顾问组成的欧珀莱彩妆梦之队。


11月30日,欧珀莱彩妆梦之队AMUT天团大型全国巡演活动在哈尔滨完满收官。四位导师以精彩的表现点燃了现场来宾追求美的梦想,场面十分火爆。

据悉,AMUT天团是由台湾花漾美妆教主吴忧老师携手4名日本金牌美容顾问组成的欧珀莱彩妆梦之队。其自11月2日起在长沙隆重启动全国巡演活动,受到了众多爱美人士的关注。

作为此次活动的收官之站——哈尔滨早已是浓浓的圣诞氛围,当天,台湾花漾美妆专家吴忧老师和四名日本金牌美容顾问闪亮登场,并现场进行彩妆秀表演。他们倾情打造时下最流行的妆容,给繁忙都市丽人带来瞬间华丽转身的美妙感受。

现场,来宾们掌声不断且不断惊呼欧珀莱彩妆的美丽效果。就此,欧珀莱彩妆梦之队AMUT天团全国巡演活动完美收官。

自1994年成立以来,欧珀莱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尤其受到了时尚一族的青睐。在此次全国巡演活动结束之后,欧珀莱还将继续秉承“高品质、高服务、高形象”的企业文化理念,为消费者奉上更优质的产品。

关键词: 欧珀莱 彩妆 AMUT天团 吴忧 哈尔滨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