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艾芮菲集团第四季度启动会隆重举行

2013.12.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12月2日,艾芮菲集团隆重召开第四季度启动会。此次会议以“开拓人生格局,闪耀青春梦想”为主题,邀请雪依氏公司部分员工,艾芮菲学校代表,雪依氏直营店代表共同参与其中。会上,员工们表示将以更好状态继续服务公司,服务市场,服务全国加盟商。


12月2日,艾芮菲集团隆重召开第四季度启动会。此次会议以“开拓人生格局,闪耀青春梦想”为主题,邀请雪依氏公司部分员工,艾芮菲学校代表,雪依氏直营店代表共同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各部门总监对第三季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充分肯定员工们的工作表示并鼓励她们在最后一个月内积极配合,为2013年划上一个完满的句点。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们的辛勤付出,现场,雪依氏设置了业绩冠军、最佳新人奖、突出贡献奖、最佳团队奖、优秀会议主持人等奖项,对一直默默付出的优秀员工进行奖励。众人以热烈的掌声为获奖员工送上祝福,场面十分热闹。

为了让员工能在工作当中更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雪依氏对部分员工进行了岗位调配,当天,最新人事任命发布,员工们表示将以更好状态继续服务公司,服务市场,服务全国加盟商。

在众人的期待中,艾芮菲集团总裁登台并对下一季度及明年的规划提出了期望。在他看来,只有持续保持健康积极的状态,聚集正面的能量,才能创造出更好成绩。

紧接着,艾芮菲集团全体员工高声合唱《明天会更好》,在歌声中寄予了对集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活动最后,全体员工进行企业文化宣誓,就此,艾芮菲集团第四季度启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艾芮菲集团旗下创建有多个分公司及美容品牌,包括广州雪依氏公司、艾芮菲美容学校等。在此次启动会结束后,艾芮菲旗下几大事业部将紧密联结,以崭新的面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专业服务,把美丽事业推至全国遍地开花。

关键词: 艾芮菲 雪依氏 启动会 直营店 加盟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