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玫琳凯推出“便利店订单包裹自提服务”

2013.12.16出处:重庆晨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日前,玫琳凯就宣布与顺丰速递达成合作推出安全、便捷的“便利店订单包裹自提服务”率先在深圳启动,意旨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日前,玫琳凯就宣布与顺丰速递达成合作推出安全、便捷的“便利店订单包裹自提服务”率先在深圳启动,意旨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玫琳凯是直销行业中首家开拓此项新型物流模式的企业,作为一家主营护肤及彩妆品的公司,却也专注于物流领域的服务体验,其背后的主因是缘于玫琳凯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女性带去“比化妆更美丽的改变”。

随着消费者对网购 “安全性”与“便捷性”的呼声越来越高,传统的包裹递送到家的服务方式,因为其递送时间的不确定性以及对家庭隐私的暴露,渐渐显得有点落伍了。“线上下单+便利店包裹自提”的新型物流模式正在电商之中流行起来。

“玫琳凯的线上产品订单系统特别为数十万的玫琳凯独立销售队伍而设。以往有些销售队伍为了等待快递递送订单而耗费一整天,也有人担心在订单运输过程中暴露家庭地址隐私从而惹来麻烦,现在她们完全可以选择将订单送往家门口的便利店。”玫琳凯物流总监向记者介绍。

今后,深圳地区的玫琳凯独立销售队伍在线上订单系统订购产品后,可选择将订单送到离家最近的便利店,便利店的营业时间通常直到深夜,取件时段十分灵活,销售队伍能随时“顺路”就将订单带回家;她们也无需将家庭地址告诉快递公司,避免了个人信息外泄的风险。

提供全方位周到服务

除了升级物流体验,玫琳凯还致力于在客服、物流、电子商务等各个方面向销售队伍提供最周到的服务,再通过销售队伍将“你要别人怎样待你,你也要怎样待人”的黄金法则式的传奇服务传递给广大消费者。

除了一对一向消费者教授美容护肤课程,帮助消费者了解和试用产品,使她们能够找到最适合自身需求的产品,玫琳凯专业的美容顾问在服务的各个阶段,均会用心向消费者提供使用指导与帮助,这种定制化的卓越服务正是玫琳凯不同于传统的化妆品专柜最大的优势

2012年,玫琳凯推出“美丽到家”服务,通过美容顾问向消费者提供护肤美容方案、个人彩妆指导、不同场合的妆容造型建议、免费产品试用及产品专送服务,帮助这些女性获得护肤、化妆、造型全方位的提升。

关键词: 玫琳凯 彩妆 化妆品 便利店 自提服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