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温碧泉2014新品暨媒体策略发布会完美落幕

2013.12.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2013年12月15日,温碧泉2014“泉芯智慧 全新里程”新品暨媒体策略发布会在广州W酒店顺利举办。 本次温碧泉发布会采用国内首次应用的3D Mapping科技作为视觉元素,以高端科技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融科技与艺术为一体,如温碧泉的产品一样,蕴含着对创新与智慧的不懈追求,以及对肌肤美丽自信的专注探索。​

2013年12月15日,温碧泉2014“泉芯智慧 全新里程”新品暨媒体策略发布会在广州W酒店顺利举办。

温碧泉做“第一个吃螃蟹”的品牌​。本次温碧泉发布会采用国内首次应用的3D Mapping科技作为视觉元素,以高端科技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融科技与艺术为一体,如温碧泉的产品一样,蕴含着对创新与智慧的不懈追求,以及对肌肤美丽自信的专注探索。​

2013年温碧泉研究人员通过生物专利技术由温泉当中提取提炼出温碧泉品牌灵魂成分——“泉芯P.H.C”。更多新品更多水润,敬请期待。

关键词: 温碧泉 2014新品 温碧泉品牌 肌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