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奥洛菲江浙旗舰市场年度盛典隆重召开

2013.12.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12月18日,奥洛菲江浙旗舰市场的年度盛典在中国最美县城——浙江桐庐隆重召开。奥洛菲江浙运营公司和丽日化携手集团高层与江浙客户一起感恩2013,浓情燃冬,开启全新美丽未来。

12月18日,奥洛菲江浙旗舰市场的年度盛典在中国最美县城——浙江桐庐隆重召开。奥洛菲江浙运营公司和丽日化携手集团高层与江浙客户一起感恩2013,浓情燃冬,开启全新美丽未来。

首先,由“高大上”的大BOSS董事长何国光先生为嘉宾带来《大市场,大未来》的品牌运营规划。行业营销大师吴志刚老师也应邀出席,并就“爆品引流”,为小伙伴们上了很有实用价值的一课!

同时,奥洛菲江浙年度感恩财富政策的发布,也让小伙伴们热血沸腾,纷纷打款加单,在财富中心排上了长龙。

而集团董事,和丽日化总经理何伟光(何老总)一字字一句句的深情感恩,也森森打动了所有小伙伴的心,全场宣誓,携手奥洛菲和丽日化,一起开创江浙大未来!

年度感恩季,共有21名奥洛菲小伙伴因为卓越的业绩和优异的合作获得了和丽的颁奖。比大小,拿大奖。由何老总自创的大奖PK游戏,可谓是晚宴的高潮。图中这枚幸运的妹纸,PK到了当晚的最大奖项“iphone5S+金条”。

关键词: 奥洛菲 年度盛典 日化 品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