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高姿2013冬季答谢会火爆进行

2013.12.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截至11月底,兰州、长春、济南、南昌、武汉、上海、郑州等地相继接棒,重磅发布2014高姿品牌媒体规划、动销策略、新品上市计划、教育培训支持体系等。活动现场,代理商、经销商对于高姿全新发布的2014线下推广配套政策群情激奋信心倍增。一线数据反馈:武汉、上海代理商100%达成13年销售任务。上海、南昌现场签单率高达100%。

(有趣的高姿美俏护肤课堂)

截至11月底,兰州、长春、济南、南昌、武汉、上海、郑州等地相继接棒,重磅发布2014高姿品牌媒体规划、动销策略、新品上市计划、教育培训支持体系等。活动现场,代理商、经销商对于高姿全新发布的2014线下推广配套政策群情激奋信心倍增。一线数据反馈:武汉、上海代理商100%达成13年销售任务。上海、南昌现场签单率高达100%。

长春、上海两站特邀亚洲顶级美妆大师小P老师亲临,沙龙上半场通过小P老师对丝蛋白系列零距离互动体验式授课,大大增强了消费者和渠道商的信心,订货会现场疯抢丝蛋白明星套盒,场面火爆,销售额创同期销售额的4倍之多。

(恒妍弹力V脸紧致特惠装)

值得一提的是,高姿将针对渠道,全新改版的明星礼盒个性鲜明尤为夺人眼球。高姿水循环水润派对优惠套装、高姿恒妍弹力V脸紧致特惠装、高姿8重新生焕白无瑕修护礼盒、高姿醒肤活力红韵礼盒、高姿8重新生焕白无暇美颜洁净装(新年限量特供)、高姿晶莹透白美颜特惠套等,各系列明星单品配搭组合满足不同肌肤需求。为了进一步拉动终端动销,公司还针对专营店销售BA推出每销售1套给予10元现金销售激励政策,加强终端执行力。

关键词: 高姿 冬季答谢会 答谢会 专营店销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