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温碧泉摘下“最具投资价值品牌”荣誉

2013.12.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12月1日,博鳌.亚洲中小企业发展论坛2013年年会在海南圆满落幕。温碧泉受邀参加此次年会,并经论坛年会组委会评审授予“最具投资价值品牌”荣誉,其所属企业荣获“最具成长力企业”称号。

12月1日,博鳌.亚洲中小企业发展论坛2013年年会在海南圆满落幕。此次会议以“小而美的共同梦想:逆势作为,稳健突破赢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海内外数百家中小企业参与其中,共同研讨如何破解发展难题。

温碧泉受邀参加此次年会,并经论坛年会组委会评审授予“最具投资价值品牌”荣誉,其所属企业荣获“最具成长力企业”称号。多年来,温碧泉一直致力于提升产品品质及品牌价值,此次获奖可以说是对温碧泉品牌发展的一大肯定。

据了解,温碧泉在科技研发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力保产品的质量,充分提高其核心竞争力。除此之外,温碧泉还创新地提出了“五星品牌”战略,旨在打造日化行业的“五星品牌”。就此,温碧泉的品牌价值飞速提升,“补水就用温碧泉”的广告语开始家喻户晓。

在品牌建设不断取得成功与突破的同时,温碧泉谨记品牌使命与社会责任,以一颗感恩之心开启“蓝色天使”活动——帮助寒门学子;举行大型义卖;勤工助学资助……一系列的慈善活动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从创立品牌到公益回报社会,温碧泉以实际行动走出了一条独特的品牌发展之路,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温碧泉将继续以“梦在中国、品在世界”的大格局思维,“五星品牌”的战略思维,将品牌发扬光大。秉承成就“最美的事业”的信念,相信未来,温碧泉必能为民族品牌的崛起贡献更多的力量。

关键词: 温碧泉 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投资价值 品牌 中小企业发展论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