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第二届“欧洁蔓美丽天使”颁奖典礼完满落幕

2013.12.3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为了表彰辛苦奋战在一线的美容师们,12月4日,第二届“欧洁蔓美丽天使”颁奖典礼在海南明申高尔夫度假酒店隆重举行。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及美容师齐聚现场,共同庆祝这一欢乐时刻。

12月4日,第二届“欧洁蔓美丽天使”颁奖典礼在海南明申高尔夫度假酒店隆重举行。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及美容师齐聚现场,共同庆祝这一欢乐时刻。

一直以来,欧洁蔓的发展离不开众多美容师的支持,是她们的专业以及热心,不断推动欧洁蔓往更好的道路上发展。为了表彰辛苦奋战在一线的美容师们,自七月起,欧洁蔓火热开启“美丽天使”评选活动。经过重重的评审考核筛选,沈琴霞、杨燕、周礼梅、王欢、熊甜、姜静6名美容师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美丽天使一至三等奖。

据了解,“欧洁蔓美丽天使”评选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的欧洁蔓连锁美容院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众多的美容院业主都十分积极踊跃的向欧洁蔓推荐美容师。现场,由业主为其美丽天使颁奖,亲手传递深情的祝福,场面十分感人。

对于欧洁蔓而言,人才是其发展的基础,自1997年创立以来,欧洁蔓一直重视人才的可持续发展,此次“欧洁蔓美丽天使”评选活动就是最好的例子。其为美容师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并送上最高的礼赞,鼓励其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

作为一家致力于基业长青的企业,欧洁蔓依靠整店输出的先进理念与成熟模式,帮助众多加盟商找到了自己的美丽事业。在此次“欧洁蔓美丽天使”颁奖典礼落幕之后,欧洁蔓将继续携手全体美容师,以“创造永恒的美”为品牌理念,不断为加盟商带来新的突破。

关键词: 欧洁蔓 颁奖典礼 美容师 加盟商 美丽天使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