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荣耀辉煌再添荣耀,应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

2014.01.02出处:荣耀辉煌集团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年会于2013年11月29日~12月1日在海南省博鳌召开。荣耀辉煌应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年会,并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301医院)王广义教授,荣总在论坛发表精彩演讲!

荣耀辉煌应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年会,并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301医院)王广义教授,荣总在论坛发表精彩演讲!

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中小企业发展论坛年会于2013年11月29日~12月1日在海南省博鳌召开。此次会议由博鳌亚洲论坛、中国企业合作促进会、中国国际贸易协会主办、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农业部、科技部、海南省人民政府支持。来自中国、日本、俄罗斯、印度、澳大利亚、美国等亚洲区域内外国家的约600位企业家出席此次论坛。

近年来,全球经济疲软,亚洲以及中国也不例外,如何突破发展束缚亦是亚洲各国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中小企业作为各国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备受关注。本届年会以《小而美的共同梦想:逆势作为,稳健突破赢未来》为主题。

本届年会得到了国家领导人和相关部委办的大力支持,全国政协副主席戚务生宣布开幕,十二届全国政协主度齐继春、国家商务部部长助理王受文、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会长王俊文等领导人发表重要讲话。

作为亚洲各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中小企业在全球经济复苏乏力的大环境下,遭遇罕见寒流。荣耀辉煌作为民族美容、养生、健康产业的代表,逆势作为,增长势头强劲而受到瞩目。

荣耀辉煌参会代表团的成员有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301医院)王广义教授,何总、荣总。

何总代表企业领奖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301医院)首长保健组专家、教授王广义先生和大家探讨慢病防控与危害

荣总分享《关注企业家健康——首长式医疗保健健康管理》

关键词: 荣耀辉煌 博鳌亚洲论坛 年会 健康管理 中小企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