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欧诗漫集团201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4.01.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1月17日下午,告别忙碌的2013,欧诗漫人在德清县会展中心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总结表彰大会,盛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

1月17日下午,告别忙碌的2013,欧诗漫人在德清县会展中心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总结表彰大会,盛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

会上,表现突出的团体和个人获得了表彰,而由各公司选送的文艺节目更像是一道道饕餮大餐,为盛会增添了趣味和欢乐。

董事长沈志荣正为欧诗漫2013年度先进集体颁奖。

欧诗漫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伟新和大家共同分享了过去一年的收获和对未来的希望。以“拓展渠道、强化品牌、夯实管理、扎实推进大珍珠品牌战略”的主题,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佳绩,并鼓舞大家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奋发精神,以不惧艰险、勇攀新高的坚定信念,团结一致、真抓实干,为顺利完成2014年的发展目标而继续努力。

关键词: 欧诗漫 年度总结 表彰大会 欧诗漫集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