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伊丽莎白,美颜专家与领导者

2014.02.18出处:珠江时报作者:梁绍怡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致力于成为业界“美颜专家与领导者”的广东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今年迎来25周年庆典。情人节前夜,800名女企业家、VIP客户与伊丽莎白员工近3千人欢聚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感恩·奋斗之夜”华美盛宴,写下“美丽身心,共赢百年”的企业愿景。


致力于成为业界“美颜专家与领导者”的广东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今年迎来25周年庆典。情人节前夜,800名女企业家、VIP客户与伊丽莎白员工近3千人欢聚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感恩·奋斗之夜”华美盛宴,写下“美丽身心,共赢百年”的企业愿景。

伊丽莎白总裁姚文峰现场宣布,伊丽莎白今年将打造”合伙人机制”,创立合伙人终身事业平台,让更多优秀员工参与分红,让更多有志者实现梦想。

品牌路

美容业界遥遥领先

25年前,在中国美容市场尚未成熟的时候,姚文峰带领伊丽莎白人以专业的眼光与对美容狂热的追求,开始品牌的探寻之路。25年后,伊丽莎白从一个家族小店变成了现代化连锁企业,目前共有员工近2000人,会员超过5万,近70间美容直营分店遍布佛山、广州、东莞和中山等城市。

姚文峰告诉记者,伊丽莎白首要任务是将企业做长,其次是做强,最后才是做大。除了美容店,伊丽莎白目前还拥有5间大型健身会所和4所美容学校,是珠三角地区集美容、美体、健身、教育等项目于一体的大型连锁机构。目前,无论是员工的福利、管理者的思维格局还是品牌竞争力,伊丽莎白都在迅速提升。

记者了解到,去年,伊丽莎白在美容、学校和健身会所三个领域“三箭齐发”,取得跨越式发展,成为华南美颜直营最大连锁,业绩全国领先。伊丽莎白还以全球化的眼光进驻希尔顿酒店,在美容行业的征途中已遥遥领先。

姚文峰透露,今年,伊丽莎白美容学校定下了五年发展规划,把美容教育打造成时尚与高尚结合的择业平台。

创品质

做美颜专家与领导者

伊丽莎白的梦想是30年成就品牌梦。姚文峰表示,希望用3到5年的时间,让伊丽莎白成为中国的“美颜专家与领导者”。“希望10年之后,伊丽莎白能够成为行业领导者,那个时候的伊丽莎白可能是一个产业集团。我们将通过选人、用人、育人、留人的机制,打造最佳雇主品牌,让美容行业的人才在伊丽莎白获得行业最高技术、最高地位,最高收入。”

顶尖的产品,领先的薪酬,雄厚的人才储备是伊丽莎白在发展道路上始终快人一步的基础。

记者了解到,伊丽莎白设有专业的产品研发中心,按客户需求引进美容界顶尖的美颜护理产品及项目,长年奔赴日本、台湾、韩国、意大利、德国、瑞士等美容圣地,搜罗全球最先进的抗衰美颜品牌,形成了强大稳健的产品架构。

人才培养方面,伊丽莎白有专属的人才培训基地——伊丽莎白美容职业培训学校,对员工进行不低于60天时间的严格教学、训练和考核。上岗后,还由伊丽莎白技术导师团队对员工进行技术深化,定期抽考、集训,力求技术精益求精。记者了解到,伊丽莎白美容学校为公司输送了700多名美容师,人才质量得到稳步提升。

再出发

打造合伙人制度

姚文峰表示,2014年,伊丽莎白打造的“合伙人机制”无论对老板还是员工,都具有非凡的意义。在新模式下,公司要从招员工转变成招老板,“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伊丽莎白将成为一条老板生产线。”记者了解到,去年已经有几百人成为伊丽莎白的合伙人。

“美容业是青春饭”这种观念让不少从事美容的人放慢了前行的步伐,但姚文峰偏要打破这种旧有的偏见。“我们的‘合伙人机制’合伙期无上限,美容师合伙人不但收入要行业顶尖,还要保证她们干到50、60岁绝对没问题。试问一下,客户对着一群太太级的美容师,你会怀疑她的专业吗?”

“在服务行业中,最有品质、最有保障的服务就是老板亲自为老板服务。”姚文峰信心满满地称,“合伙人机制”是为一线的战斗力变革,改变老板、员工、客户三者的关系,让三者之间变成更简单的老板与老板关系。“这样店长才能更好地理解企业家客户的生活方式与需求,才能实现老板服务老板的品质,伊丽莎白才能逐步成为女性企业家值得信赖的美颜专家与领导者。”

关键词: 伊丽莎白 25周年庆典 姚文峰 美颜专家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