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伊丽莎白专场招聘会3月2日隆重举行

2014.02.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伊丽莎白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伊丽莎白专场招聘会将于2014年3月2日在广州中环分店(越秀区保利中环广场)隆重举行,届时伊丽莎白总经理 王细连女士将现场带领求职者一齐探秘伊丽莎白,与大家一齐验证“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寻找伊丽莎白分红合伙人

——与“伊”总经理面对面

时间:3月2日(下午两点)

地点:广州中环分店(越秀区保利中环广场)


参会对象:美容行业区域总监、店长、顾问、美容师

未来3年,伊丽莎白将继续进驻广东主力消费城市,直营分店将超过100间,如果你是美容行业的精英,如果你想成为美容行业的专家,成为伊丽莎白的分红合伙人!那你就赶紧报名参加伊丽莎白专场招聘会吧!

如果你身边有美容行业的优秀人才,赶紧推荐她参加3月2日专场招聘会吧!


与“伊”总经理面对面

伊丽莎白总经理 王细连女士——中国美业专家,北京大学EMBA,从事美业管理十年,低调而神秘的美业传奇人物,将到现场带领求职者一齐探秘伊丽莎白,与大家一齐验证“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报名方式

现已接受报名——只需编写短信(姓名+岗位+ 参加招聘)发送至叶小姐13929911935/彭小姐13535897770,即有专人在8小时内回电跟进。

关于伊丽莎白

广东伊丽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在册员工2000余人,近70间直营美容分店遍布广州、佛山、东莞、中山等城市。另有5间大型健身会所,2所美容学校,共5万高端会员,历年服务共计超过600万人次,是珠三角地区集美容、美体、健身、教育等于一体的大型连锁机构。荣获“中国美容行业最佳雇主”、“美容化妆品业优质服务名店”、“广东十佳连锁经营企业”、“广东省十佳优质服务示范企业”、“广东省信用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未来3年,伊丽莎白将继续进驻广东主力消费城市,直营分店将超过100间。

关键词: 伊丽莎白 招聘会 美容行业 招聘 伊丽莎白总经理 王细连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