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因为珍珠 所以美白

2014.02.25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悠悠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2月22日,京润珍珠粉美白面膜系列新品在中国.武汉首发引爆市场。现场来自全国700多名日化渠道优秀代理商代表欢聚一堂。发布会在欢快振奋的舞蹈中开场,现场360传媒、化妆品报、C2CC等行业各界媒体争相加入报道,为此次发布会注入更多时尚气息。

京润珍珠粉美白面膜系列全国首发引爆市场

2月22日,京润珍珠粉美白面膜系列新品在中国.武汉首发引爆市场。现场来自全国700多名日化渠道优秀代理商代表欢聚一堂。发布会在欢快振奋的舞蹈中开场,现场360传媒、化妆品报、C2CC等行业各界媒体争相加入报道,为此次发布会注入更多时尚气息。


行业汇集 共同见证

京润珍珠董事长周树立、深圳京润珍珠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亮、湖北广电集团湖北卫视广告部主任程锐、《化妆品报》社长 杜宏俊、360传媒集团董事长 彭维军、c2cc中国化妆品网董事长 边华、《化妆品观察》营运中心总经理 张俊辉等共同出席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周树立董事长表示,京润珍珠发展二十年,其差异化的品牌优势是对珍珠文化的传承,更是对复杂市场环境的明晰洞察,今年京润珍珠走向20年,对珍珠文化的深度探索和发掘是京润珍珠多年来秉持的行事宗旨,在20年来临之际,京润珍珠深化 因为真珍珠 所以真美白 产品优势,启动“珍珠美白.养肤专家”市场定位全面发力,推出“京润珍珠迈向20年”大型活动,以期实现更大范围的传承延续。


灵动溢彩 开启别样珍珠秀

新品发布会在一片湛蓝深邃的海底背景中倒数启动,身着白色礼服的模特以高挑曼妙的身姿向来宾一一展示了京润珍珠典雅高贵的珍珠饰品,和2014年全新面膜新品:即以真珍珠,实现真美白的京润珍珠粉美白面膜。全新的产品、美丽的模特,精致的舞台设计和场景,互相搭配,相得益彰,在现场争相溢动的闪光灯下,演绎了一场别样生动的时尚盛宴。




本次盛大上市的京润珍珠粉美白面膜系列,是以倡导天然健康的珍珠美白理念为目标,结合珍珠粉有效快速美白、补水保湿、滋养淡斑等功效,以天然珍珠粉为主要成分,结合京润珍珠独有的珍珠纳米科技和珍珠水解技术等国家级专利精研而成的,是中国珍珠行业首款精取真珍珠,实现真正完美美白的面膜产品。






拒绝概念 现场PK演绎 因为真珍珠 所以真美白

本次会议现场环节更是真枪比拼,邀请现场700多名嘉宾共同体验京润珍珠粉美白面膜与国内其他知名美白面膜实战PK,在同样短短15分钟的体验环节中,让在场所有人惊呼京润珍珠粉美白面膜的神奇独特功效。




作为2014年的全渠道主打产品,京润珍珠粉美白面膜系列将产品力的强化作为首要目标,针对目前市场上同类型产品功能性短板,充分发挥珍珠的天然温和、自然美白、滋养修护三大功效,采用纳米级细度纯正珍珠粉,通过珍珠粉物理美白的即效性,温和美白的安全性和修护美白的持久性,真正实现东方女性完美润白的产品需求。


本次上市发布会的召开,通力打造最具针对性的珍珠系列美白产品,全力进入珍珠美白市场,力求让东方女性能以最便捷的方式乐享珍珠所带来的完美自然美肌

关键词: 京润 面膜 上市 发布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