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杰德森KODIAK-金五环立体经营管理分享会完美落幕

2014.03.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悠悠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3月8日,“新形势下美容院连锁发展新思维KODIAK·金五环立体经营管理分享会——暨德国杰德森集团珂蒂雅中国标杆店授牌仪式”在广州市恒大酒店盛大启幕,主会场高朋满座、流光溢彩,广州市东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东城先生、总经理朱小菁女士携珂蒂雅全国各省市的代理商领袖、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2014年3月8日,“新形势下美容院连锁发展新思维KODIAK·金五环立体经营管理分享会——暨德国杰德森集团珂蒂雅中国标杆店授牌仪式”在广州市恒大酒店盛大启幕,主会场高朋满座、流光溢彩,广州市东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东城先生、总经理朱小菁女士携珂蒂雅全国各省市的代理商领袖、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社长辛映继先生、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李彦冰先生亲自参会支持,对此次美业盛事给予大力支持和高度赞扬。珂蒂雅领路人刘董、朱总铿锵字句,睿智解读美业难题;同时,经由德国杰德森集团研究决定,现场揭晓荣膺KODIAK·2013年度中国标杆店殊荣名单,并进行隆重的授牌仪式。

激昂文字  字字珠玑震慑人心

恰逢美丽女人节,全面打造女性性征的国际一流品牌——珂蒂雅邀全国各美业精英、荣耀嘉宾尊贵出席,共赏美丽盛事。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东菁人团队展示气势如虹,震撼全场;朱总感恩致辞,激动落泪;辛社长、李秘书长真挚陈词,极大地认可了珂蒂雅的品牌使命和品牌爆发力。

颁奖盛典KODIAK·中国标杆店荣耀诞生

在众多领导、媒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2013年度KODIAK·中国标杆店授牌仪式隆重举行,中国区11家优质加盟商斩获殊荣。获奖嘉宾分享合作感言:回顾与珂蒂雅牵手合作的一年,十分珍惜彼此合作的历程,表达了长久合作的坚定信念,希望在现有的合作默契上,携手共赢,成为中国女性善爱美的福音!

饕餮盛宴 超值大礼、头脑风暴齐来袭

随后,2014年度KODIAK招商政策、秒杀政策一一揭开神秘面纱,砸金蛋、现场抽奖气氛火爆,“蛋”无虚发、超值大礼引爆全场。精彩接二连三,东菁公司董事长刘东城先生精炼企业腾飞的黄金法则,现场分享《新形势下美容院连锁发展新思维 KODIAK·金五环立体经营管理》真经,结合实际解答当下业界难题,令现场观众如品思想饕餮。

伴随欢快的气氛和满满的祝福,此次“新形势下美容院连锁发展新思维KODIAK·金五环立体经营管理分享会——暨德国杰德森集团珂蒂雅中国标杆店授牌仪式”在晚上十点整完美落幕。

关键词: 东菁 杰德森 刘东城 朱小菁 代理商 分享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