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远见店务——只做第一的美容院管理软件

2014.03.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悠悠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要真正利用微营销明显获利,美容院首先需要有店务管理软件。既然使用软件管理美容院店务成为必须,那么应该如何选择最合适的美容院管理软件呢?这里非常自信的广告一下,“远见店务管理”软件是整个美容行业软件中唯一能完全满足美容院所有业务需求的软件。

微营销是美容企业营销的下一个爆发点,其中利用最广泛的就是微信,但是真正利用微营销明显获利的美容企业并不多。

如果仅仅是把微信公众平台当作一个广而告知的工具,那你的粉丝离你而去只是时间问题,最好的做法应该是利用微信公众平台与店里的实际业务相结合,将微信公众平台作为一个服务端口提供给顾客。例如,顾客一产生消费,微信公众平台就立即推送一条消费的金额、积分、余额等信息到顾客手机,还可以在微信公众平台中开展发红包,消费后抽奖获得免单机会,转发店内优惠给朋友获得积分等等优惠活动,利用这种形式让顾客从中获得实际利益。

然而,要实现这些,美容院首先需要有店务管理软件,如果美容院连使用软件管理店务都没有实现,那利用微信来做营销还为时过早。

既然使用软件管理美容院店务成为必须,那么应该如何选择最合适的美容院管理软件呢?这里非常自信的广告一下,“远见店务管理”软件是整个美容行业软件中唯一能完全满足美容院所有业务需求的软件,至少领先行业内其他软件2-3年,业内知名美容企业与知名人士均称之为“美容行业的ERP”。(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关于“远见店务管理”软件的信息。)

那么,店内实现了软件管理后,我们又如何让微信营销结合店务管理软件来发挥最大的营销效果呢?我们先看看以下场景。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关于“远见店务管理”软件的信息。

欲了解“远见店务管理”软件更多功能,请点击我们的网站:www.emaxsoft.net,或致电400-688-4748进行咨询。您的所需,“远见”完全能够满足。

有远见,知未来

深圳卓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关键词: 远见店务 远见店务管理 美容院 店务管理 软件 深圳卓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