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第十三期深圳弘炜肝胆肠健康排毒营在深圳完满收官

2014.05.1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秉承“传播中医养生文化,打造健康美丽产业,用心服务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5月10~12日,弘炜第十三期肝胆肠排毒营在深圳大梅沙拉开帷幕,采用豪华房车的创新形式,带领广大学员到辽阔的大海边进行排毒体验(肝胆排毒、肠膜排毒)。


英国著名思想家培根曾经说过“健康的身体是灵魂的客厅,病弱的身体是灵魂的监狱”,不得不说,健康在人的一生中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越来越多人开始追求健康这一目标。秉承“传播中医养生文化,打造健康美丽产业,用心服务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5月10~12日,弘炜第十三期肝胆肠排毒营在深圳大梅沙拉开帷幕,采用豪华房车的创新形式,带领广大学员到辽阔的大海边进行排毒体验。

在弘炜看来,肝胆肠是人体毒素的根本“藏身之地”,想要健康的排毒,净化肠毒是根,净化肝毒是关键,因此肝胆肠健康排毒营顺势而生。据悉,弘炜肝胆肠排毒营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式营销模式,通过让客户亲身体验、在十分轻松、愉快的互动式环境下感受肝胆排毒的益处,清楚、明白自身的身体状况及保健养生的重要性,进而自动自发地采取行动,关心自己、关爱家人和朋友,让更多的人积极参与进来,从而达到健康养生,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最高境界!


户外的太极拳教学

肝胆排毒及肠膜排毒并不只是一个过程,更要求学员们在思想上意识到排毒的重要性并在日常生活中时刻注意保健养生知识。肝胆肠排毒营首日,弘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高杰先生以幽默而富含哲理的语言开讲科学保健养生综合知识,从细胞,组织,器官,系统四个方面层层深入,生动描述人体从饥饿到失调的全过程,带给学员们全新的启发。

为了让学员们能轻松的环境中进行排毒,现场安排了不少互动游戏,让学员们在游戏中尽情欢乐,在欢乐中轻松排毒。伴随着热闹的的音乐,“成功之路”游戏正式开始,学员们或是跑跳,或是蹲滚,或是两两组合,或是多人抱团……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以各种各样的形式从A点走向B点,现场笑声不断。


学员拍打经络中

想要完整地将毒素排出,除了依靠酵素的作用之外,还可以借助外力。当晚,在两位老中医的指导之下,众人手握经络拍,有针对性地拍打自己的肝经、胆经、通过拍打达到舒经活络的作用,加快毒素的排出速度。虽然在拍打的过程中很疼痛,但看到手上的青一片红一片的“毒素”,不少学员直言很值得。


郭董现场分析学员排毒的“成果”

经过一夜的休整,11日上午,不少学员都表示已经排出了毒素。现场,郭董针对每个人的“成果”进行分析,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身体并“对症下药”进行调理。

为了进一步排清身体中的毒素,深圳弘炜肝胆肠健康排毒营创新引进了肠膜排毒,将肝胆和肠膜排毒有机结合起来,利用酵素代替三餐,配合一系列运动及游戏促进肠道蠕动,提高排便反射,轻松将毒素排出。


学员分享体验感受

自2012年启动首期肝胆排毒体验营以来,深圳弘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不断创新突破,在肝胆肠健康排毒营注入一些新鲜的“血液”。在本期肝胆肠排毒营中,生物电理疗项目惊艳登场,其利用安全的低压电让外界的电能与自身的生物电之间形成合力,刺激身上的经络,打开全身的休眠细胞。新鲜的项目、绝妙的创意引得不少学员踊跃进行体验。


第十三期深圳弘炜肝胆肠排毒营全体学员合影

在学员们的支持与积极配合下,第十三期深圳弘炜肝胆肠排毒营完满收官。轻松排毒,秀出健康,三天两夜的行程中,学员们不仅排出身体内大量的毒素,还学到了很多养生的知识,真正达到到身心灵的整体健康。

据悉,弘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一期肝胆肠排毒营将于5月23~25日在山东临沂盛大拉开帷幕,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相关资料:深圳弘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横跨生物技术、美容养生、游学养生、健康管理、教育培训等诸多领域于一身的生物科技公司。其首创了“弘炜立体能量养生”系列,包括“弘炜五分钟修、减、养”、“弘炜肝胆排毒营”、“弘炜能量酵素”、“中药熏洗头疗”等精彩项目。

关键词: 弘炜 肝胆肠排毒营 肝胆排毒 肠膜排毒 酵素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