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品鑫咨询携手美业精英启航国际体验营销之旅

2014.05.16出处:品鑫咨询作者:小唐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激情夏日,2014年7月5日,美业盛典 - 国际联合国太太大赛盛会之美国西岸10日体验之旅正式启航。


激情夏日,2014年7月5日,美业盛典 - 国际联合国太太大赛盛会之美国西岸10日体验之旅正式启航。

本次美国西岸10日体验之旅由国际联合国太太大赛中国主委会 –品鑫咨询机构主办,旨在以实惠的价格体验奢华旅程的同时,可以让美业伙伴们率先感受美业最新的体验营销模式,洞察国际联合国太太赛事带给美业的巨大商机。

本次国际联合国太太盛会之美国西岸10日体验之旅考察团由联合国太太中国赛区主委会主席简锆铭先生、秘书长秦俭先生负责亲自带队,通过10天的考察游学,全面体验美国之旅,重点是通过和品鑫及联合国太太策划团队一起生活交流十天,深刻的体会和理解未来美业的合作模式。这绝对是一趟让人尖叫的旅程,内容精彩,价格实惠,最主要的是凝聚了美业的最强人脉,这将是你未来美业道路上最好的人脉。美业伙伴们亲身经历了这次丰富的体验之旅,以后在自己美容院内做营销推广即可驾轻就熟,轻松开展,实现拓客、利润翻倍。

即将前往联合国太太大赛盛会之美国西岸10日体验之旅的美业伙伴们,会在7月份开始启动以“联合国太太美国西岸体验之旅”为主题的社会化营销,在10日游期间,把缤纷旅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记录下来,拍摄大量照片视频,作为日后营销的素材。利用微博、微信等社会化媒体进行快速传播,实现与客户的互动交流,吸引客户的眼球与关注,大大提升美容院的受关注度。

品鑫咨询届时将在微信(微信号:passion-aie品鑫AIE服务学院)实时报道,与所有的美容院精英老板,美业同行共同分享旅程的精彩。

2014年9月品鑫公司将会筹备第二期考察团,欢迎各位美容院精英围观,期待下一期狂欢之旅有您的加入

详情请致电品鑫热线:4006230770

品鑫咨询官网: http://www.pcct.cn/


关键词: 品鑫咨询 联合国太太大赛 体验营销 社会化营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