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品鑫美业拓客新模式:高端单A客10万元

2014.05.21出处:品鑫咨询作者:小唐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广州品鑫咨询公司2014年获得国际联合国太太大赛中国赛区唯一授权,并把大赛与美业完美链接,打造出迄今为止中国美业最具高度、最具规格、最具效益的商业模式。


广州品鑫咨询公司2014年获得国际联合国太太大赛中国赛区唯一授权,并把大赛与美业完美链接,打造出迄今为止中国美业最具高度、最具规格、最具效益的商业模式。阳春四月,昆明雅文西纳养生美疗会所携手品鑫走进全新美业高端模式,历时将近两个月,成功借助国际联合国太太品牌高度拓展高端A客,单A客10万元,成交8位荣誉大使,女企业家协会、平安银行昆明分行等外联单位A客进店人数近百人,成交客人、业绩创会所新高。整个赛事周期,雅文西纳养生美疗会所成功运用国际联合国太太赛事提升品牌高度,拓展高端优质客人,实现品牌溢价,成功接轨国际高度,带给雅文西纳会所客户前所未有的高端尊宠体验。

5月16日,2014国际联合国太太大赛中国首站昆明赛区盛大举办,近二百名昆明女士佳丽惊艳亮相专属高端女性的国际赛场,见证专属昆明太太的荣耀时刻,创下属于昆明独有的、中国印象美丽的一幕。

2014国际联合国太太·中国印象——昆明站由国际联合国太太(中国区)组委会主办,雅文西纳养生美疗会所承办,昆明市女企业家协会、平安银行昆明分行、云南阳光幸福力女性俱乐部、昆明登康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秀·沙龙、尚品匯联合协办,广州品鑫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全程策划执行,得到了凤凰资讯、云南网、都市时报网等线上线下各媒体单位的高度关注与支持。昆明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十分看重本次国际赛事,倾力协助,带领多位协会会员亲赴会所,挑选晚礼服,为赛事作最好的准备。平安银行昆明分行高度配合,各单位的群策群力,真正实现品牌联盟,让2014国际联合国太太·中国印象——昆明站华丽上演。

“国际联合国太太”赛事作为世界著名的3大选美赛事之一,在全球有其卓越的地位与品质,不仅仅只是一个供太太竞选的平台,更是一种文化,一个品牌的高度呈现。“呈现赛事精彩比拼,体验全新的慈善生活方式和品位追求,传递女性智慧与世界时尚的文化概念”,这就是国际联合国太太国际赛事蕴含的深厚的意义!联合国太太昆明站带给昆明太太们前所未有的高端体验,改变生活、唤发自信、提升地位,这场国际标准化的太太盛会,也是一场高端的文化社交活动,让昆明太太们感受到品味生活的韵律。

现场领略各国太太的特色魅力,走入时尚国度美国,一起自信率真的舞动着肢体;走入妩媚的印度国度,感受着婀娜多姿的舞步;重温知性的中国,感受时下流行的开门大吉现场。最后走到了巴西,热情奔放,重现了2010年wakawaka的劲舞现场。

加冕时刻,更是万众瞩目:八位联合国太太荣誉大使在众人的瞩目下华丽诞生。联合国太太中国昆明赛区冠军的诞生,更是把整场赛事推向高潮,在现场所有女性佳丽们的见证下,荣誉变得更为尊贵,加冕瞬间让现场女性们羡慕万分。

详情请致电品鑫热线:4006230770。

国际联合国太太(中国赛区)官网:www.aieclub.cn/

广州品鑫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官网:www.pcct.cn

关键词: 品鑫咨询 联合国太太大赛 美业拓客 品牌营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