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世纪恒鑫 响亮中国”肽能天露品牌发布会完美收官

2014.05.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由上海世纪恒鑫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的“世纪恒鑫 响亮中国”—— 肽能天露品牌发布会于5月20日在上海完美收官。活动当日,吸引了100多位美容院老板前来参加,现场座无虚席。发布会上,上海世纪恒鑫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鑫平发表讲话,表示美容院如果没有专业做支撑,则很难经营下去。


世纪恒鑫肽能天露品牌发布会现场

由上海世纪恒鑫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的“世纪恒鑫 响亮中国”—— 肽能天露品牌发布会于5月20日在上海完美收官。活动当日,吸引了100多位美容院老板前来参加,现场座无虚席。


肽能天露品牌发布

据了解,荷尔蒙顺势疗法肽能天露是由《瑞丽》杂志推荐的荷尔蒙品牌,由影视天后刘晓庆代言。据悉,该产品是由植物荷尔蒙组成固态、液态和气态,采用高频振荡原理加工而成的。能有效增强机体免疫力,修复受损粘膜及组织,滋润及滋养各大器官、鲜活卵巢,从而达到抗衰养颜等效果。


郭静分享两性关系课程“恋上你的床”

此外,发布会现场还邀请了两性心理大师郭静分享两性关系课程“恋上你的床”,深入剖析男人、女人婚前婚后的心理变化,并强调荷尔蒙对女人的重要性,还提出女人要通过语言、行动、服装来主动讨男人喜欢。风趣、幽默的演讲方式引得现场观众欢呼雀跃。


上海世纪恒鑫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鑫平发表讲话

发布会上,上海世纪恒鑫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鑫平发表讲话,表示美容院如果没有专业做支撑,则很难经营下去。还表示,经营美容院首先要清楚客户最在乎什么,美容院的目标要明确、要聚焦,明确就是力量!此外,周鑫平还提出女人最在乎的是情感,女人的美为了喜欢的人等精彩观点,并强调,化品牌为财富的才是好产品。


发布会现场展示产品“活性肽”

此外,周鑫平还提出美容行业的六大现状:1、产能过剩; 2、成本危机; 3、人才难招。4、消费白热化;5、美容行业不规范;6、80后成消费主流。周鑫平的精彩分享令现场观众意犹未尽。


活动最后,主办方还推出“现场秒杀ipad mini ”活动,更是把现场气氛带入高潮,此外还推出各种优惠合作套餐,现场观众争先恐后果断签单,活动最后在欢声笑语中完美收官。

关键词: 肽能天露 世纪恒鑫 周鑫平 品牌发布会 肽能天露品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