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品鑫成功跨界策划名媛盛典

2014.06.06出处:品鑫机构作者:品鑫机构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5月30日,由上海老庙黄金银楼德阳分号主办,广州品鑫全程策划执行的倾城名媛盛典德阳站华丽上演,传世翡翠、倾城名媛交辉相映,惊艳全场。480位名媛佳丽华丽登场,共赏老庙传世翡翠,共度快乐时尚盛典。

5月30日,由上海老庙黄金银楼德阳分号主办,广州品鑫全程策划执行的倾城名媛盛典德阳站华丽上演,传世翡翠、倾城名媛交辉相映,惊艳全场。480位名媛佳丽华丽登场,共赏老庙传世翡翠,共度快乐时尚盛典。


老庙传世翡翠·倾城名媛盛典”得到珠宝业界极高的重视,全国13个地区珠宝商总经理前来助阵,会中全面植入老庙品牌故事,提升品牌价值,实现品牌溢价,让品牌深深影响现场480位客户。价值连城的钻石翡翠秀,更是吸纳现场所有人的眼球,让在场女士无不蠢蠢欲动,欲把珍宝收入囊中。






“老庙传世翡翠·倾城名媛盛典”由品鑫资深项目经理成冬雷负责策划执行,通过微信营销策划,制造舆论热点,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普及率达到10万多人,吸引数千人到店领取礼包。原计划邀约300人到会,最后480人汇聚盛典现场,令现场非常火爆。更帮助老庙黄金银楼德阳分号集中、快速、便捷实现客户管理和开发,轻松解决会后客户管理难题,吸引客户进店,保障会后销售。




关键词: 品鑫咨询 老庙黄金 倾城名媛盛典 微信营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