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中国美业新财富革命论坛隆重举办

2014.06.24出处:新民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近日,倍受业界瞩目的《恩地美业—中国美业新财富革命论坛》,绽放长三角区域中心城市苏州,于美丽的太湖之滨隆重举办。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郭东、北大社会责任研究所张语桐女士、中国化妆品协会培训委员会副主任,爱莲商学院首席顾问师彭雅翎女士,作为贵宾代表出席大会并致辞。国恩地美业集团执行总裁,恩地模式正道系统正能量经营哲学创始人汪希瑞现场感言:这是一个风起云涌信息爆炸的时代,这也是一个普通中国人可以大胆追梦的时代。

近日,倍受业界瞩目的《恩地美业--中国美业新财富革命论坛》,绽放长三角区域中心城市苏州,于美丽的太湖之滨隆重举办。论坛召开期间,剑指商业管理新标准的《恩地模式 正道系统 正能量经营哲学发布会》也正式拉开帷幕,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美业CEO及各大媒体代表们,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郭东、北大社会责任研究所张语桐女士、中国化妆品协会培训委员会副主任,爱莲商学院首席顾问师彭雅翎女士,作为贵宾代表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国恩地美业集团执行总裁、正道系统创始人汪希瑞为大会揭慕,大会特邀嘉宾,台湾友人、著名三大奇人之一的王传尧先生也即席与各大美业CEO做精彩分享。湖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田野主持论坛开幕盛典。

中国恩地美业集团执行总裁汪希瑞

中国恩地美业集团执行总裁,恩地模式正道系统正能量经营哲学创始人汪希瑞现场感言:这是一个风起云涌信息爆炸的时代,这也是一个普通中国人可以大胆追梦的时代。“正道”之本,就是努力让所有美业人都回归本质,依托“正心、正念、正能量”,进而“道法、道德、道天下”。追求财富的同时,积极培养社会责任感,以品质与诚信,让美容行业成为受人尊敬的行业!我们要感谢这个行业,在这样一个思维转变最关键的时期,给了我们最好的机会。当大多数人都觉得这个行业很难的时候,我们勇敢地告诉自己,机会刚刚开始,这个行业一定是我们在座精英的天下!

随着国家经济区域调控的逐级深化和城镇化普及速度的加快,消费水平提升和消费意识的觉醒,美容行业的市场广度不断扩大。同时,消费者健康意识的增强、消费习惯的变迁、经营环境的变化等等因素,也让美容行业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行业发展和企业发展取决于新环境下的内部整合与竞争。据统计,到2014年6月止,全国有接近300万家各类美容美发机构,5000余家化妆品生产企业,年增长率约为5.84%,其中近51%左右的机构是近五年开业的。8000多家美容美发培训机构(包含企业自建内部培训学校),化妆品企业和美容教育机构呈下降状态。

论坛持续的三天里,美业各领军型人物与新兴势力代表畅所欲言,就国内美容行业整体现状集体反思,并激情展望未来。大家敏感认识到:行业消费环境、经营环境的变化促使企业经营心态发生变化,其对产品项目的定位发生重要变化,必然对创新商业模式具有更浓厚的兴趣。容量决定空间,战略决定方向,模式决定效率,企业商业模式顶层设计进入发展视野。谁能顺应新的经济和市场环境,以创新思维建立新的商业模式,不论企业起点如何,都有可能成为未来行业领导者。而 “恩地模式 正道系统正能量经营哲学”,顺应时代潮流,积极探索企业经营创新之道,成为中国美业一次全新与有益的尝试。

关键词: 中国美业 郭东 恩地模式 恩地美业 汪希瑞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