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她世纪第19期沙龙活动圆满落幕

2014.07.1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她世纪第19期学习沙龙活动昨日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以《新服务时代的精细化创新》为主题展开分享,邀请了中国形象礼仪协会礼仪师、国际饭店业高级职业经理人胡爽姿女士担任分享嘉宾。本次沙龙主要由美容化妆品、服装、珠宝饰品、母婴亲子等女性消费品领域的培训师参与,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作为特邀媒体出席。


她世纪创始人赵美洪发表致辞

她世纪第19期学习沙龙活动昨日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以《新服务时代的精细化创新》为主题展开分享,邀请了中国形象礼仪协会礼仪师、国际饭店业高级职业经理人胡爽姿女士担任分享嘉宾。本次沙龙主要由美容化妆品、服装、珠宝饰品、母婴亲子等女性消费品领域的培训师参与,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作为特邀媒体出席。


资深职业讲师胡爽姿

活动现场,胡爽姿女士详解“国际金钥匙”服务模式,并表示该模式不仅适用于酒店行业,还适用于美容行业及其他服务行业。据了解,金钥匙服务已被国家旅游局列入国家星级饭店标准,是全球唯一拥有80年历史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服务组织。据悉,“金钥匙”的服务十分广泛,如向客人提供市内最新的流行信息、时事信息、活动信息,并为客人代购歌剧院或足球赛的入场券;为团体会议制作计划,满足客人的各种个性化需求,包括安排正式晚宴;为一些大公司设计旅程;照顾好客人的子女;甚至可以为客人把金鱼送到地球另一边的朋友手中。胡爽姿女士还表示,服务行业都应学习“金钥匙”的服务模式,“在客人的惊喜中,找到富有乐趣的人生”。


她世纪沙龙活动现场

本次沙龙以案例分享互动形式进行,现场与会人员也纷纷结合自身经历与从业心得,用大量的真实案例展开热烈讨论。让与会人员真切感受到案例中的真实感和现场感,并置身案例中进行换位思考。


她世纪第19期沙龙活动圆满落幕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与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不但能思考自身工作表现和服务态度,以提高服务水平,还能在待人接物方面有所增长、有所顿悟。唯有换位思考才能找到客户的需求,才能更好理解客户并帮助客户。

关键词: 她世纪 沙龙 胡爽姿 培训师 赵美洪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