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资生堂喜迎美容顾问制诞生80周年

2014.07.30出处:太平洋时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资生堂美容顾问自1934年,从9名 “Miss shiseido资生堂小姐”诞生以来,发展到如今活跃在全球各地店头第一线的人数已有22000多名,今年为了喜迎80周年纪念,全社各个国家和地区纷纷举办各种活动以示庆贺。

资生堂美容顾问自1934年,从9名 “Miss shiseido资生堂小姐”诞生以来,发展到如今活跃在全球各地店头第一线的人数已有22000多名,今年为了喜迎80周年纪念,全社各个国家和地区纷纷举办各种活动以示庆贺。


资生堂高档化妆品事业部美容顾问和公司领导合影

7月初,资生堂高档事业部和资生堂化妆品专卖店事业部分别展开的以美容顾问为对象的「技巧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圆满落幕。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镰田正志致辞表示“以诚待客”是资生堂的强项也是店头活动中的基本与重点,在激烈的竞争中只有赢得顾客的满意才能最终赢得市场,所以店头一线的美容顾问活动的质量将直接关系到公司与品牌的发展。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提升全体美容顾问对“以诚待客”的理解与技巧是大赛的最终目的。


选手比赛现场

比赛评分项目分为“护肤”和“彩妆”两大主题。护肤方面的评审基于“目测”和“感触”,考核美容顾问的按摩手法是否连贯流畅,顾客的感觉舒适度。而彩妆则考核自然接近的“均衡彩妆”和凸现顾客形象的“个性彩妆”,以此检验美容顾问对于模特脸型是否合理把握以及化妆技巧的熟练度。


评委审查

本次大赛最终入围的前三名不仅得到奖金和证书,还将有机会赴日本研修,接受更高一层的培训。此次获胜的美容顾问有刚入社的新人,也有工作了十几年的老员工,大家都表现得极其自信和积极向上,纷纷表示从事这份传播美丽的事业不仅使自己的心灵得到净化,更为能带给周边的人快乐、美丽,创造美好生活而骄傲。


资生堂化妆品专卖店事业部美容顾问和公司领导合影

资生堂作为一个百年化妆品公司,一直以来在销售化妆品,传播美丽的同时,为实现资生堂三大核心价值之一的“以诚待客”理念,通过定期的培训、大赛培养人才,这也正是贯彻“彻底的顾客主义”,“加强本土人才培育”方针的体现。

关键词: 资生堂 化妆品 美容 美容顾问 护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