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上海家化牵手欧洲最大OEM工厂 6款产品找到洋代工

2014.08.11出处:品观网作者:陈龙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日前从欧洲最大的化妆品OEM厂商仕华露飞(Swallowfield)官网获悉,其已与中国本土最大的化妆品企业上海家化达成合作,将为后者代工生产个人护理用品。由于仕华露飞尚未在中国设厂,这也就意味着,未来,上海家化的部分产品将进口自欧洲。

日前从欧洲最大的化妆品OEM厂商仕华露飞(Swallowfield)官网获悉,其已与中国本土最大的化妆品企业上海家化达成合作,将为后者代工生产个人护理用品。

由于仕华露飞尚未在中国设厂,这也就意味着,未来,上海家化的部分产品将进口自欧洲。据了解,先期,仕华露飞将为上海家化代工生产6款产品,其中包括男士剃须泡沫和须后护理产品。

作为总部位于英国的大型日化用品代工企业,仕华露飞业务板块包含配方研发、生产、包装等。其客户多为欧洲中高端品牌,包括雅诗兰黛、迪奥、YSL、MAC等,当然,类似资生堂这样的日本顶级化妆品企业也在其客户名单中。

而随着近年中国化妆品市场的潜力日显,仕华露飞开始对中国化妆品企业充满兴趣。

值得一提的是,仕华露飞早在2004年就已在中国上海开设办事处,办理原料采购业务。因为原料价格低廉,之后多年,中国一直是仕华露飞非常重要的原料采购地。但进入中国10年来,未见其在中国发展其擅长的代工生产业务。谈及此番与上海家化达成合作,仕华露飞国际运营总监Jamie Bachelor称,这对于仕华露飞来说将是一个“良好开端”,未来将与中国市场建立更多合作关系。

另据了解,上海家化近期也一直在努力重构供应链。早前报道披露,占据上海家化外包业务量40%以上的本土代工商沪江日化已于今年3月底关闭,与此同时,上海家化位于青浦的中央厂房也被政府征收,预计2017年才能恢复产能。两处最重要的生产基地的大调整对上海家化的供应链产生了极大影响,业界猜测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促成了上海家化与仕华露飞的进一步合作。

关键词: 上海家化 化妆品 欧洲 OEM 洋代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