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富诚EMBA高阶经理人企管班9月14日开课

2014.08.13出处:腾讯大粤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2014年9月14日至17日,由广州富诚企业主办,美容行业高阶管理人EMBA课程,将在广州恒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虽然还未召开,但却引发了“媒体热”,3家覆盖率前列报纸、9家国内外时尚杂志、6家热门收视电视台、8家点击超前网站、包括大粤网在内的一共26家主流权威媒体将莅临现场,全方位深度解析这次中国美业史新篇章,首次全球美业精英都聚焦的富诚EMBA课程!

2014年9月14日至17日,由广州富诚企业主办,美容行业高阶管理人EMBA课程,将在广州恒大酒店隆重召开。

本次会议虽然还未召开,但却引发了“媒体热”,3家覆盖率前列报纸、9家国内外时尚杂志、6家热门收视电视台、8家点击超前网站、包括大粤网在内的一共26家主流权威媒体将莅临现场,全方位深度解析这次中国美业史新篇章,首次全球美业精英都聚焦的富诚EMBA课程!

本次会议在中国美容行业历史上第一次重磅邀请了全球各国的美业精英,来自西班牙、德国、日本、韩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美业巨头,全国最知名的美业连锁大腕,以及跨国流通业连锁企业,将聚焦本次盛会,畅谈中国和国际美容行业未来趋势,揭秘美容连锁大腕发展史,纵览国际最新美容资讯,剖析连锁美容院经营管理秘诀,法律规范行业经营体制,探询美容业最新微媒体营销。

重磅首邀全球美业巨头

德国DR.Rimpler全球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西班牙LABESP全球执行总裁Mauricio

日本综合排名前五护肤品牌的NARIS相原董事

韩国权威医美机构RE理事长 金善国

中国台湾服务超50家知名企业顾问 陈国卿

知名连锁体系高管

麦当劳中华区培训经理,北京电视台《卓越之道》主讲嘉宾 章义伍

全国知名连锁美容机构

上海玛莎、湖南你好漂亮、福建窈窕淑女、天津威莎世纪、深圳琉璃时光、吉林长风、杭州琴美、哈尔滨女王等知名连锁机构

富诚 EMBA独家课程

巨擘论坛 名人对谈——前瞻性课题,分享独到实战经验

世界接轨 创新思维——全球性热门,生活医学美容并存

超前管理 与时俱进——应时代所需,五星级规范管理学

听一堂课,看一场会,增一次值!听:富诚EMBA课程,献给有远见的美容精英!看:全球美业巨头,跨业国际连锁,美业连锁大腕,畅谈趋势分享成功经验。增:让你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学习,提升高度,增长见识,财富增值!本次会议全国只限300位贵宾,会议时间9/14至9/17 ,接驳广州美博会9/17至9/18。

查看详情请点击:http://www.138job.com/topic/fcemba/

关键词: 富诚EMBA课程 美业 美容行业 巨头 连锁 经营管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