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上海家化谢文坚上任后首份成绩单及格

2014.08.28出处:第一财经日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人事动荡,官司纠纷,谢文坚的上海家化董事长之路走得并不顺畅。近日,谢文坚交出了上任后的第一份“其中考答卷”,成绩还不错。今年上半年,上海家化总营业收入达28.2亿元,同比增长16.3%;净利润为5.7亿元,同比增长17.1%。

不停的人事动荡,接二连三的官司纠纷,外界的众说纷纭,从去年11月份开始走马上任到现在,大半年来,谢文坚的上海家化董事长之路走得并不顺畅。无论如何,近日,谢文坚交出了上任后的第一份“其中考答卷”,结果,成绩还不错。

8月27日晚间,上海家化发布上半年业绩报告,成绩符合预期。具体数据方面,今年上半年,上海家化总营业收入达28.2亿元,同比增长16.3%;净利润为5.7亿元,同比增长17.1%。

对于出现这一比较满意成绩的原因,上海家化董事长谢文坚在接手媒体采访时表示,“这得益于上半年制定了清晰明确的发展战略,稳健的渠道经营、基础制度建设与人才培养齐头并进。”

回顾成绩,展望未来,对于下半年的发展计划,谢文坚表示,“将在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和家居护理用品三大领域,重点打造和提升四大核心能力:系统、有效运用中国文化元 素,加强分销管理、强化终端掌控,高质量、快速响应中国市场,利用新技术,接近并锁定消费者。同时,还将持续运用核心竞争力,在佰草集、六神、高夫、美加 净、启初、家安等品牌所在的细分市场进行放大。”

就着上海家化此次的成绩,专家表示, “经历上半年一系列人事斗争的余波后,上海家化净利润能达到同比17%的增长,确实难能可贵。

关键词: 上海家化 谢文坚 成绩单 利润 营业收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