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娇兰佳人彩妆大赛 品牌与人才双收

2014.08.28出处:品观网作者:陈攀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历时5个月,历经海选赛、晋级赛,“i玩美·2014娇兰佳人第四届彩妆大赛”迎来全国终极战。8月26日下午,广州市荔湾区1850创意园,来自娇兰佳人零售连锁各分公司的40余名选手大显身手,为现场300余名观众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玩色之旅”,此次大赛实现了品牌与人才双收。

历时5个月,历经海选赛、晋级赛,“i玩美·2014娇兰佳人第四届彩妆大赛”迎来全国终极战。8月26日下午,广州市荔湾区1850创意园,来自娇兰佳人零售连锁各分公司的40余名选手大显身手,为现场300余名观众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玩色之旅”。

本届彩妆大赛由玩美彩妆品牌Minilab全程支持。决赛竞争单元共分为春、夏、秋、冬四大篇章,在创意展现形式和内容等方面较往届均有所突破。经时尚大咖、化妆导师、品牌教主等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充分讨论,大赛最终评选出个人冠、亚、季军,最佳团队奖、最佳模特奖等五项大奖。

据介绍,为帮助参赛选手们在妆容创意及化妆技巧方面获得进阶,从4月开赛至今,娇兰佳人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对一的专业彩妆培训。

作为零售商,娇兰佳人举办此项赛事,希望达到两个目的:一,打造娇兰佳人零售品牌的时尚感,以提升自身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二,在竞赛过程中提升彩妆人才的专业技能,发现和选拔优秀彩妆专业人才,最终提高专业服务能力。

截至2014年6月30日,娇兰佳人在全国共开设840家门店,拥有会员超过940万。从规模上看,娇兰佳人已是中国本土规模最大的化妆品零售连锁。

关键词: 娇兰佳人 4届 彩妆大赛 零售连锁 化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