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玉兰油加入“防伪码”家族 宝洁授权聚美优品

2014.09.03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网购化妆品假冒伪劣现象屡见不鲜,聚美优品推防伪码等举措一直争议不断。9月2日,玉兰油携全线产品登陆聚美优品,品牌方表示“所有产品皆可在官方渠道查验防伪码”,并打出“满199减50,满299减100”、微博互动领取现金券等活动。

网购化妆品假冒伪劣现象屡见不鲜,聚美优品推防伪码等举措一直争议不断。9月2日,玉兰油携全线产品登陆聚美优品,品牌方表示“所有产品皆可在官方渠道查验防伪码”,并打出“满199减50,满299减100”、微博互动领取现金券等活动。

据了解,“宝洁家族”所有洗护、美妆产品都将逐步入驻聚美优品,而宝洁集团将为聚美优品独家贴制防伪码,保证正品来源。

据悉,7月25日,中国化妆品正品防伪码联盟(ACA)已添加自然堂、欧珀莱、姬芮(Za)、后(WHOO)四个新品牌,共计已有100多个品牌加入。

电商资深专业人士表示,电商美妆品假冒伪劣产品多来自“未官方授权”渠道,消费者需提高对正品行货的敏感度,在网购时选择品牌商官方授权的店铺购买。

关键词: 玉兰油 防伪码 宝洁 聚美优品 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