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2014 SEPHORA丝芙兰美肤大师赛8月29日精彩落幕

2014.09.04出处:pclady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近日,著名化妆品零售商SEPHORA丝芙兰与L’OREAL LUXE携手举办的历时六个月的2014 Skincare Master美肤大师赛精彩落幕。此次大赛欧莱雅集团高档化妆品部全程鼎力支持,旗下兰蔻、科莱丽、碧欧泉品牌倾情参与,作为荣获2013年度中国最佳百强雇主的丝芙兰SEPHORA始终致力于为美容顾问提供各种更专业、更深入的美妆培训机会。

近日,著名化妆品零售商SEPHORA丝芙兰与L’OREAL LUXE携手举办的历时六个月的2014 Skincare Master美肤大师赛精彩落幕。此次大赛由L’OREAL LUXE欧莱雅集团高档化妆品部全程鼎力支持,旗下兰蔻、科莱丽、碧欧泉品牌倾情参与,作为荣获2013年度中国最佳百强雇主的丝芙兰SEPHORA始终致力于为美容顾问提供各种更专业、更深入的美妆培训机会。通过联合全球深具影响力的化妆品集团,共同打造SEPHORA丝芙兰中国区的精英护肤团队,并为中国护肤消费者提供更资深的专业服务指导。

来自欧莱雅集团的精英培训师团队通过系统的美肤培训课程,对SEPHORA丝芙兰每位美容顾问进行深入地指导培训,鼓励顾问们运用精湛的美肤技能针对不同肌肤问题给出详细全面的解决方案,为每位顾客度身定制个性化的美丽。同时,本次大赛鼓励美容顾问们对于新时代潮流下的美肤需求进行深入洞察,让每人都有机会成为引领国际风潮的美肤意见领袖。最终通过线上线下培训以及全面专业甄选脱颖而出的六位美肤大师将有幸获得法国巴黎荣耀之旅,前往丝芙兰集团和欧莱雅集团总部进行深造,并于2015年在全国丝芙兰门店进行巡回支持,提供美肤服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专业、最全面的美肤建议和方案。

SEPHORA美肤大师赛 赛程介绍

要参选并最终成为SEPHORA丝芙兰美肤大师,除了具备详尽全面的美肤知识外还必须经历各轮近乎苛刻的竞技比赛。此次SEPHORA丝芙兰美肤大师赛共分为海选阶段的线上学习,初赛阶段的课堂培训,复赛阶段的120强半决赛,决赛阶段的全国20强以及最终六位美肤大师的法国巴黎荣耀之旅五部分。

参赛者们必须经历层层递进的专业美肤培训、各类肌肤问题的分析及应对措施演示、各类顾客的接待展示等等,共涉及386场课堂培训,2105名美容顾问参与,累计培训达3,938人次,覆盖全国所有丝芙兰店铺。

作为一名合格的美肤大师除了兼具皮肤理论、护肤知识和充分的应用实践外,丝芙兰和欧莱雅双方的专家还对参赛选手们进行了权威的行业礼仪培训,从仪表、风采、行为、举止等各层面提升选手的专业素养水平。总决赛评选出的最终6位美肤专家将远赴法国深造。他们是SEPHORA全国2214名专业顾问中的杰出代表,并与2015年初在全国丝芙兰店铺进行巡回支持,与顾客们面对面交流,帮助广大消费者“发现美力”、“打开美力”!

SEPHORA美肤大师赛 决赛盛况

8月29日,2014 SKINCARE MASTER丝芙兰美肤大师赛全国总决赛的帷幕正式在丝芙兰向阳旗舰店开启,20位参赛选手齐聚一堂,共同角逐美肤大师的荣誉。

20强选手们经过27、28日两天的赛前预热,站在决赛台上更显自信。选手们通过与现场观众互动,传播美肤知识,提出私人化美肤方案,以及自我风采展示在舞台上尽显大师风范。经历20进10、10进6两轮鏖战,全国6强名单最终产生。分别是来自于杭州利星名品店的蔡黎、广州天河城店的冯守艳、哈尔滨欧罗巴广场店的孙璐、北京朝阳大悦城店的张明、天津大悦城店的武犇、上海松江万达店的薛白。在接下来的九月,他们将踏上法国巴黎荣耀之旅,向世界级美肤大师更进一步,并将在明年进行全国门店支持,将最先进的美肤技术回馈给消费者。

历时六个多月的2014 Skincare Master丝芙兰美肤大师赛落下帷幕,庆贺所有参赛选手成功的同时,我们也共同期待美肤大师们的归来,为我们带来顶级美肤盛宴。

关键词: 丝芙兰美肤 丝芙兰 美肤大师赛 化妆品 美容顾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