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UNCFA2014全球太太幸福秀华南赛区冠亚季军揭晓

2014.09.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UNCFA2014全球太太幸福秀活动,是为全球/中国已婚女性专业打造的,展现女性美,维护女性尊严,升级女性品味,丰富女性生活的顶级赛事。活动现场,新生代影星何明翰、韩国三栖明星庾娜英、秀爆“创富”场长杨荣等明星大腕亮相助阵,见证了女人回归女神的精彩瞬间。


UNCFA 2014全球太太幸福秀华南赛区复赛盛典于9月14日晚在广州颐和大酒店落下帷幕,本活动由联合国华人友好协会媒体专业委员会主办,广州市乾晨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仟驰企业花期/花禧时/因时定养/ORLSOUL’生机秀品牌赞助支持。


12名入围太太现场经过4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摘得冠军桂冠的是来自河北任丘华北油田美丽人生六星级养生会所的郑艳茹,亚军获得者江苏省南京市伊美堂美容连锁朱茂掀,季军获得者广东佛山蓝安琪美容院彭祯。她们的幸福宣言是“男人是天,女人是地,大地承载万物,幸福女人承载一个家庭和一个家族的幸福,拥有着爱与被爱,我是世界上最幸福女人。”


UNCFA 2014全球太太幸福秀活动,是为全球/中国已婚女性专业打造的,展现女性美,维护女性尊严,升级女性品味,丰富女性生活的顶级赛事。


活动现场,新生代影星何明翰、韩国三栖明星庾娜英、秀爆“创富”场长杨荣等明星大腕亮相助阵,见证了女人回归女神的精彩瞬间。


尤其是当红小生何明翰一出场,引的全场一片欢呼,现场更是向参加比赛的太太们表达了真诚的祝福,“首先感谢我的好朋友张思远的邀请,让我参加这么一个很有意义的party,祝愿全球太太秀能够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办下去,越办越好,祝所有的美女发挥超常,通过这样的秀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有魅力,更加美丽,更加自信。”


作为一个女人,一生一次,不虚此行,不虚此生!首先最不能缺少的是“被爱”,如果没有爱与被爱,女人的一切成功都将失去色彩,只有家庭幸福,老公疼爱,女人才能找到生命的归属感,为爱、为他、为自己,每个太太都各显神通大秀自己,比赛现场更是精彩不断,环环相扣,充分展现了幸福太太们的美丽智慧与自信风韵。


据悉,大赛前三名将有资格进入UNCFA 2014全球太太幸福秀全国总决赛,并将获得2015年由UNCFA、CCTV、广州市仟驰贸易有限公司联手拍摄的IMAX电影《太太最幸福》以及相关电视连续剧角色扮演者的机会。


此外,现场还评出了4个单项奖和最美太太奖,如下:

最佳气质奖1名:刘倩,深圳金柏丽;

最佳上镜奖1名:李文旭,江苏省常州市中国妙妍美容连锁;

最佳表现奖1名:许利亚,江苏香草园美容会所;

最具人气奖1名:冯显雅,浙江温州美地健康汇;

最美太太奖:费晓影,北京演艺风格美容会所;梁冬梅,新疆;韦艾莉,广西莉薇国际美业;高莉,浙江生益美遇美容院;陈丽琼,成都绵阳顶琦美容养生会所。

附:UNCFA2014全球太太幸福秀组委会主席张思远先生接受记者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138美业网:请问您办太太秀的初衷是什么?

张思远:在美容行业做了那么久,看到了美容院那么多已婚女士空虚、寂寞,她们得到的只是肌肤和外貌上的改变,并没有得到心灵上的改变。因此幸福太太秀也就变得很有意义。另外,我举办太太秀的另一个原因还来自我生命中的三个重要女人,一个是带我入行的女前辈,一个是自从嫁给我爸便一生为我们的母亲,还有一个就是中年生病逝世的奶奶,她们都过得不快乐。

因此我就会思考我们美容行业除了在做产品、服务以外,能提供一个让女人能够在生活上、心理上得到有益改变,而不是局限于身体、容颜上,这也是很多女性来到美容院的原因。所以幸福其实是一种生活状态。

关键词: UNCFA 2014全球太太幸福秀 太太幸福秀 冠亚季军 华南赛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