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中联美标“第四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广州成功举行

2014.09.16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2014年9月15日下午,中联美标第四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成功召开,隆重开启中联美标“与规范同行 创美业辉煌”9月美博会期间大型系列活动序幕。

2014年9月15日下午,中联美标第四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成功召开,隆重开启中联美标“与规范同行•创美业辉煌”9月美博会期间大型系列活动序幕。

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常务副秘书长李彦冰,中联美标主任黄乙晴和众位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常务理事成员和优秀会员,及美业精英共计120多人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与会人员听取了《中联美标2014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后,乙晴主任亲自汇报了中联美标下半年重点工作思路及举措。

乙晴主任的报告中提到,下半年中联美标继续落实“优质服务年”,在围绕宣标贯标的核心基础上,为美容院和供应商提供多达22项具体的重要举措,并将成立行业规范宣标贯标推广基金及开展宣标贯标战略伙伴合作。与会的美业精英就此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并踊跃发言、积极响应,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加入到宣标贯标的行列,会议结束前,华好集团、容大生物、卡洛蒙集团、育松国际集团、盛世国际等率先成为“规范化宣标贯标推广基金”的参与者,签署了“规范化宣标贯标推广基金”确认函,他们的每一步经营都将与行业标准化、规范化息息相关。

商会秘书长许景权代表商会马娅会长致辞,肯定了中联美标在黄乙晴主任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感谢大家能用心爱护和维护行业今天的局面,表示服务领域的未来前景一定会美好。

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彦冰发言,鼓励大家继续把行业规范化做好。

中联美标第一副主任郭东呼吁:在中联美标这么好的平台上,咱们又有标准,大家合起手来做几场大活动。建议以此更好地提升行业社会正面影响力!

中联美标常务副主任徐新军发言提到,中联美标在这几年当中确实为行业,尤其是在商会的支持下,为行业在标准化道路上做了很多的工作,在这个过程当中,有很多人是完全付出的。他还表示非常赞同乙晴主任下半年的工作思路与举措。

本次会议由中联美标常务副主任王勇成主持,副主任叶秋玲作《中联美标2014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参会的中联美标家人及美业精英踊跃发言、积极响应、献计献策,纷纷表示愿意付出,跟随中联美标推行行业规范化、标准化,为这个行业未来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贡献一点点力量。

这是一次美业人聚集行业规范发展的大会;这是一次家人们真诚交流团结向上的大会;这是一次精英们爱护行业珍惜美标的大会。三个小时的 “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圆满结束后,家人们转场继续畅谈行业标准化带来的活力与生机,期待9月16日至17日在广州阳光酒店举行的大讲堂与梦想秀继续精彩!

中联美标——标准成就梦想!

关键词: 中联美标 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美业 规范 行业标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