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第二届大医美论坛开幕 医美企业的绩效提升与人息息相关

2014.09.1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Rong
摘要:138现场报道第二届全国大医美联盟商业论坛,于9月16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召开!论坛现场邀请“功勋名医”专家解读医美行业最新技术,精彩资讯贯穿全程,引起全场的热烈参与!论坛求真务实,出席嘉宾层次高,解读政策信息权威。

138现场报道第二届全国大医美联盟商业论坛,于9月16日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召开!论坛现场邀请“功勋名医”专家解读医美行业最新技术,精彩资讯贯穿全程,引起全场的热烈参与!论坛求真务实,出席嘉宾层次高,解读政策信息权威。


本次论坛主题围绕“医美企业如何管理创新提升绩效”展开深入的讨论,现场分享嘉宾人数高达21人。康诺抗衰研究中心首席专家、董事长冯华女士,依美国际何欢、吉美李佩珊、大连董萍等分享了精彩的观点,并针对管理创新、提升绩效等话题提出了新的观点。冯华教授说:好的业绩不是过山车,销售政策要与技术要过硬,要讲专业;李佩珊:不要让年龄成为障碍,要做就做看不出年龄的男神女神,业绩背后要有内涵,不能做空中楼阁,应尊重人性,用心为客户服务,在大医美时代,回归服务本质,做入心的服务。


第二轮论坛主题围绕"医美企业高端人才的吸纳与管理"展开,现场嘉宾有博纳控股总裁华娜、丽润国际蒋海、康瑞医疗向科等。


现场嘉宾分享了这样一个现象:中国美容行业是朵奇葩,在中国做一个小手术的医生月薪能高达五万多,而在韩国,一个专业的医生远远达不到这样的标准。那么,怎么定位医美高人才呢?嘉宾纷纷表示:有知名度的医生,能够把生美与医美完美结合的人才,为企业与客户创造最高的价值,手术做得好,有专业信仰,能帮助企业进步的高手才是企业需要的高端人才。


医美企业高端人才吸纳与管理 缺高端人才你怎么办?

1、吸纳异业的人才。用跨行业的思维来做业内的事。

2、企业的机制、老板的为人、企业的文化很关键。真正留住人才要把这三样做好。栽好梧桐树才能吸引金凤凰。

关键词: 大医美 医美企业 企业管理 人才管理 大医美论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