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中联美标不等不靠推动美容行业规范化发展

2014.09.17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青青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中联美标宣标贯标近三年来,始终坚持“促使美业健康发展 树立美业良好形象 帮助美业做强做大”, 在为推动美容行业规范化发展的事业上不等不靠,主动出击,为全国行业、协会组织做出表率。

中联美标宣标贯标近三年来,始终坚持“促使美业健康发展 树立美业良好形象 帮助美业做强做大”, 在为推动美容行业规范化发展的事业上不等不靠,主动出击,为全国行业、协会组织做出表率。

2014年9月15日下午,在中联美标第四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上,中联美标黄乙晴主任在工作报告中提到,2014年下半年中联美标继续落实“优质服务年”,在围绕宣标贯标的核心基础上,为美容院和供应商提供多达22项具体的重要举措,并将成立行业规范宣标贯标推广基金及开展宣标贯标战略伙伴合作,为行业规范化发展开拓思路、加足马力。

中联美标不等不靠推动美容行业规范化发展

与会的美业精英就此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并踊跃发言、积极响应,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加入到宣标贯标的行列。据悉,中联美标第四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结束前,华好集团、容大生物、卡洛蒙集团、育松国际集团、盛世国际等率先成为“规范化宣标贯标推广基金”的参与者,签署了“规范化宣标贯标推广基金”确认函,他们的每一步经营都将与行业标准化、规范化息息相关。

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代表商会马娅会长致辞,肯定了中联美标在黄乙晴主任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感谢大家能用心爱护和维护行业今天的局面,表示服务领域的未来前景一定会更美好。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彦冰发言,鼓励大家继续把行业规范化做好。中联美标第一副主任郭东呼吁:在中联美标这么好的平台上,又有标准,大家合起手来做几场大活动。他建议以此更好地提升美容行业社会正面影响力!中联美标常务副主任徐新军发言提到,中联美标在这几年当中确实为行业,尤其是在商会的支持下,为行业在标准化道路上做了很多的工作,在这个过程当中,有很多人是完全付出的。他还表示非常赞同乙晴主任下半年的工作思路与举措。

中联美标不等不靠推动美容行业规范化发展

参会的中联美标其他理事会成员及美业精英代表也踊跃发言、积极响应、献计献策,纷纷表示愿意付出,跟随中联美标推行行业规范化、标准化,为这个行业未来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贡献力量。

中联美标不等不靠推动美容行业规范化发展

三个小时的中联美标“第四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让我们看到:这是一次美业人聚集行业规范发展的大会;这是一次美业人真诚交流团结向上的大会;这是一次美业人爱护行业珍惜美标的大会。中联美标不等不靠推动美容行业规范化发展,为行业标准化增添了无限的活力与生机,138美业网将继续关注美容行业这一组织后续的“宣标贯标”系列活动!

关键词: 中联美标 推动 美容行业 规范化发展 美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