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全球顶尖医学抗衰美肤项目亮相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

2014.09.1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悠悠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本次美博会上,金豪漾隆重推出全球顶尖医学抗衰美容项目和升级后的祛斑美肤系统、腹龄健康工程,并邀请到来自全球顶尖医药集团——德国SEYO医药集团总裁Daniel先生莅临。

第41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最大的美容化妆品展会,这次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40万专业观众,3000千余家参展商,共享美业盛宴;金豪漾国际集团作为全球高端医疗美容仪器整合服务商,已经连续5届亮相广州国际美博会,在本次美博会上,金豪漾隆重推出全球顶尖医学抗衰美容项目和升级后的祛斑美肤系统、腹龄健康工程。

在本届美博会的首日,金豪漾国际集团共接待700余名来自全国的大型美容会所、美容连锁机构;从上午开馆到下午闭馆,项目洽谈区、项目签约区、项目展示区、项目体验区到处出现“爆场”的局面,面对如此壮大的阵容,金豪漾团队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展区内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金豪漾国际集团在本届美博会上,隆重推出逆龄分层系统抗衰,并邀请到来自全球顶尖医药集团——德国SEYO医药集团总裁Daniel先生莅临;SEYO—肤质年轻之王,获得美国FDA认证,解决不同年龄的肤质衰老问题。奢侈小分子营养液通过SEYO喷射,在不接触皮肤的状态下,平衡进入皮肤每个层面,增大细胞营养的给予途径,SEYO能够有效的作用于细胞、影响到细胞。

关键词: 金豪漾 抗衰美肤 美博会 祛斑美肤 腹龄健康工程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