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世纪婚礼!非凡结合成就“金豪漾”

2014.09.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昕辰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9月15日,由金豪漾国际集团主办的“疯狂·整合金豪漾战略发布会暨广东省红色旅游文化促进会企业红色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华彩开幕。长达100天、在美业沸沸扬扬传播的 “6大揭密”、“4大见证”在万众期待中揭开神秘面纱,138美业网进行全程报道。

9月15日,由金豪漾国际集团主办的“疯狂·整合金豪漾战略发布会暨广东省红色旅游文化促进会企业红色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华彩开幕。长达100天、在美业沸沸扬扬传播的 “6大揭密”、“4大见证”在万众期待中揭开神秘面纱,138美业网进行全程报道。

美业盛会:中华美业领袖、行业组织共聚一堂

此次轰动美业的盛典联合广东红色旅游文化促进会及行业组织共同举办,邀请到郭东、夏曼、黄乙晴、徐新军、刘佟、唐亚雷及海南红妆美业集团董事长张艳红等百名中华美业领袖人物前来参会。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亲临现场祝贺,马娅会长虽然因身体不适未能出席盛大,却现场连线送来最热烈的祝福。众多精英领袖共聚一堂,共同见证豪漾邓利平与腹龄金秋冰这场迟到的世纪“婚礼”。

豪门庆典:非凡结合成就“金豪漾”

一曲激情昂扬、绚丽精彩的激光舞《超越》,拉开了“豪门庆典”的序幕,金豪漾行政总裁邓利平、技术总裁金秋冰,及美业才子三人对徐新军作词的金豪漾企业歌曲——《超越》的激情演绎,引起全场轰动,瞬间带领与会者动起来。众所周知,豪漾邓利平与腹龄金秋冰两个男人早在今年6月已经“结婚”了,二者的合作是行业中难得的美事,金豪漾团队为了纪念这难得的“结合”,专程在茅台的故乡“茅台镇”寻觅一款陈年老酿“纪念酒”来见证这非凡的时刻。对于邓、金这场世纪豪门婚礼,黄乙晴大方表示“我喜欢他们!”,并称邓利平、金秋冰为“仪器王子”,可见邓、金于美业的非凡人气。

光荣被批:金豪漾“三超标”现场火爆一时无两

此次盛会被誉为行业中绝无仅有的世纪庆典,盛会现场大牌云集,高朋满座,出现“人数严重超出座位承载量”的火爆盛况。原本预计150~200人的发布会,最终到场360位,对于会场场地的限制,邓利平展现出80后企业家的责任心,当场真挚地表示:“既感动又内疚,没能招呼好大家”。盛宴前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激光舞,更让人喜出望外,带来视觉和听觉的超强震撼。加之茅台酒的助力见证非凡时刻,更让盛宴卓越不凡。故广东省红色旅游文化促进会名誉会长万保民总结以上三大特色,严厉“批评”金豪漾“三超标”,即人员超编制、喝茅台酒超标准、激光舞超震撼!

时代意义:金豪漾国际集团开创美容行业新篇章

2014年6月,原豪漾国际集团与原腹龄国际集团正式合并为金豪漾国际集团,开创美容行业新的篇章。9月15日的盛会,即是隆重的正式场合公布仪式,更是一场难得的纪念。盛会的高潮部分,主持人邀请相关党政军领导及美业领袖等12位重要领导及嘉宾上台共同见证历史性的一刻。随着时间、数字的倒计,大屏幕上展现出时尚靓丽的“金豪漾国际集团LOGO”在全场共同为金豪漾国际集团的正式成立欢呼喝彩。

宴会亮点:邓利平现场揭秘“邓家军”的红色文化

宴会的一大精彩亮点便是邓利平现场揭秘“邓家军”的红色文化。继金豪漾国际集团与德国SEYO公司、香港G2时尚美容集团签署战略合作,为金豪漾国际首席技术顾问团队颁发聘书后,广东省红色旅游文化促进会企业红色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盛大开启,金豪漾行政总裁邓利平以副会长的身份发表《红色文化在企业管理中的成功应用》,并结合国家特色,详细阐述了“邓家军”的红色文化。其中,文化内容包括如下:

1、把支部建在连上——中国8千万党员;金豪漾设立了“企业党支部”忠义堂。

2、民主集中制,集体决策制——7大常委;金豪漾设立决策常务委员会——9大常委,集体面试,集体投票,竞争上岗。

3、信仰,共产党有实现共产主义社会的五年规划;金豪漾有“两年金豪漾,十年规划,三年规划,年度计划”的未来规划。

4、跟我上与给我上的区别;金豪漾则是干部带头干,干部来于市场,走向市场,所有干部必须有基层工作经验,干过才有干货!企业不需要那么多思想家,需要的是实干家。

5、共产党的干部等级制度,共产党3等10级军衔等级制度;金豪漾,内部职称五级三等共15级晋升制度。

6、红色文化中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化为金豪漾的镜子文化,正衣冠,省自己。

7、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金豪漾实行新员工标准化培训流程,传帮带的实习制。

8、平等、自由、民主的同志文化,在金豪漾就是选志同道合的人,把员工当人看,竞争上岗的体制,每个员工都是合伙人,只是以不同的方式入股。

9、习主席提出国八条,金豪漾井冈山会议提出“红九条”,从小事着手,从生活作风开始,从不要接受任何客户的吃请开始。

邓利平说,红色文化不仅是豪漾集团的文化核心,也将成为金豪漾集团未来发展的核心。其精彩的演讲和文化理念得到在座各位的赞赏和肯定,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此次盛典,可谓精彩绝伦,非同凡响。

关键词: 金豪漾 金豪漾国际集团 邓利平 金秋冰 疯狂整合 美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