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宝嘉慈善晚宴爱心传递救助地贫患儿

2014.09.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Rong责任编辑:Rong
摘要:9月20日由宝嘉国际主办的《宝嘉逆时光名媛慈善晚宴》在深圳东部华侨城盛大上演,宝嘉国际广东区店商携她们的VIP顾客一起出席了这次慈善晚宴,整场活动充满了激情和感动,带大家一起走近中海贫血症患儿的生活,感受他们的艰辛与困苦,同时呼吁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对地中海贫血症患儿的关注中来。

9月20日由宝嘉国际主办的《宝嘉逆时光名媛慈善晚宴》在深圳东部华侨城盛大上演,宝嘉国际广东区店商携她们的VIP顾客一起出席了这次慈善晚宴,整场活动充满了激情和感动,带大家一起走近中海贫血症患儿的生活,感受他们的艰辛与困苦,同时呼吁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对地中海贫血症患儿的关注中来。


宝嘉国际携手香港爱心慈善基金会、瑞士抗衰老协会​、亚太抗衰老联盟​、深圳宝德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香港佳得拍卖有限公司​举办了此次慈善晚宴,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注地中海贫血症患儿。此次慈善晚宴是宝嘉国际首次邀请终端客户一起参与慈善事业,希望将这份爱心传递出去,召集更多爱心人士一起致力于对地中海贫血症儿童的救治中来,本次晚宴所得将全数捐献给三家地中海贫血症家庭,为他们筹募医疗费用,仅门票一项就筹得近40万的款项。


香港爱心慈善基金会钟主席为大家介绍了地贫所带来的严重危害,而让我们所料不及的是竟然现在新生婴儿地贫的基因携带率高达九分之一,这个数据让全场寂静,目前中国有几百万名地中海贫血症患者,他们主要分布在广东、广西、海南、四川、重庆等地,其中广东、广西更为突出。


活动开始宝嘉集团麦总致词,感谢所有为慈善作出贡献的爱心人士,感谢每一位到场的嘉宾,并表示全数门票所得及后续拍卖所得的20%都将全部捐献给这三家地中海贫血症家庭,作为他们的医疗费用,此次筹款所有款项将不经过任何部门和基金会,直接到达患者手中,宝嘉国际也会持续跟进此次募得款项的用处,希望大家能将爱心传播出去,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地中海贫血症患儿的关注中来。

关键词: 宝嘉 宝嘉慈善晚宴 宝嘉抗衰老 宝嘉医疗 地中海贫血患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