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欧莱雅收购彩妆品牌Sayuki 瞄准肤色定制技术

2014.09.28出处:品观网作者:华丽志 刘奕彤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据WWD报道,欧莱雅在美国西海岸的美妆品牌组合又将扩大,此次加入的新成员是加州拉古那山的定制彩妆品牌 Sayuki。Sayuki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它开发了一款扫描仪器,可以沿着下颌线识别消费者的肤色,进而配制出适合消费者肤色的遮瑕膏或者有色面霜。

据WWD报道,欧莱雅在美国西海岸的美妆品牌组合又将扩大,此次加入的新成员是加州拉古那山的定制彩妆品牌 Sayuki。欧莱雅此前收购的品牌包括,NYX Cosmetics、Clarisonic、Urban Decay 和 Baxter of California 等。

一位欧莱雅发言人在周四证实了这一收购消息,但没有透露更多关于交易的信息。业内人士估计,欧莱雅向 Sayuki支付的金额为 1500万美元。

Sayuki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它开发了一款扫描仪器,可以沿着下颌线识别消费者的肤色,进而配制出适合消费者肤色的遮瑕膏或者有色面霜。这项肤色搭配技术将可能被用在欧莱雅其他品牌上。

1411726062766911.png

该品牌网站有关于品牌创意来源的介绍:Tracy Sayuki Wells 发现别的化妆品总是让消费者去适应既有的色彩,突然灵光乍现——为什么不能为消费者定制色彩呢?这将是行业的革命。2013年,她在父亲的帮助下创立了这个品牌。

目前尚不能确定欧莱雅是否会沿用 Sayuki商标,因为这一品牌在美妆消费者中的知名度并不够高。Sayuki 产品目前在纽约Barneys 精品店还能买到,但好像已经退出了百货商场,在线搜索Sayuki at Barneys并没有结果。截至目前,Sayuki还未对此次收购发表任何评论。

关键词: 欧莱雅 美妆 彩妆 肤色定制 面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