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流行美vip沙龙 以尊贵高雅尽显女性之美

2014.09.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姚蔚芬责任编辑:姚蔚芬
摘要:9月28日下午,由流行美主办的“魅力party流行美尊贵vip沙龙”在广州市富力君悦酒店举行,董事长夫人于凌燕、销售部总监、运营部总监以及几十位尊贵的VIP客户纷纷盛装出席,共同庆祝流行美16周年生日,欣赏现场精彩演出与新品展示。

9月28日下午,由流行美主办的“魅力party流行美尊贵vip沙龙”在广州市珠江新城富力君悦酒店举行,董事长夫人于凌燕、销售部总监、运营部总监以及几十位尊贵的VIP客户纷纷盛装出席,共同庆祝流行美16周年生日,欣赏现场精彩演出与新品展示,流行美抓住了微时代人人爱看show的心理,以独特形式的终端会答谢客户。




在萨克斯风和小提琴合奏《我愿意》后,销售部郭总监上台致辞。随后,董事长夫人、运营部总监也一同上台,一起举杯敬在场的VIP客户,并一同切下生日蛋糕,共同许愿,祝流行美16周岁生日快乐。


在热烈掌声中,知名化妆师阿辉老师上台表演,他随着音乐热辣舞动,又十分风趣的现场教授化妆知识,邀请现场客户作为展示模特,将流行美新品在客户脸上悉心打造,掀起现场高潮。


接着,十位时尚美丽的VIP终端客户戴着流行美的头饰,一一登上T台走秀,从内而外散发出流行美所带给女性的靓丽风采。台上的VIP客户尽展典雅,台下的VIP客户则也打扮靓丽。在流行美的客户献上精彩绝伦的表演之后,主持人为在场客户介绍会员卡新卡制,并颁发女神卡和女王卡给现场的尊贵VIP。


Bosco老师以谈话节目的形式为大家讲解护肤和化妆知识,以简单实验为大家做示范,告诉在场观众如何才是护肤的正确方法。


最后,流行美为登台表演的vip客户们颁发了最佳气质奖、最佳风采奖、最佳上镜奖以及女神奖,在一片喝彩中结束精彩纷呈的沙龙。

关键词: 流行美 沙龙 头饰 化妆品 护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