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香港No.1代理商衍生集团拟港交所挂牌 募资2亿

2014.10.14出处:品观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香港知名代理商衍生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近日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10月16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衍生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行政总裁彭少衍先生携董事局成员集体亮相发布会。据介绍,本次衍生集团拟发售2亿股,每股定价在1港元至1.2港元。

香港知名代理商衍生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近日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10月16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893。衍生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行政总裁彭少衍先生携董事局成员集体亮相发布会。

1413189849185952.jpg

左三为彭少衍

据介绍,本次衍生集团拟发售2亿股,每股定价在1港元至1.2港元。取中位数,扣除上市相关开支,衍生集团净募资约2.02亿港元(约合1.59亿人民币)。

衍生集团于1996年由潮商彭少衍在香港创建,前身衍生行,目前拥有澳雪、雪完美、樱雪、花世界、珍妮诗、迪西茵及云南白药等近30个品牌在香港、台湾、澳门及东南亚国家等地区的代理权,业务涉及化妆品、个人护理用品、保健产品及家居产品等多个领域。除此之外,其还大力开发自有产品,包括“衍生”开奶茶、“美肌之志”面膜、家用“杀菌王”等。

1413189880809978.png

身为屈臣氏、万宁等零售连锁的重要供应商,衍生集团早在1997年销售额就超过了2亿港元,在香港日用品类贸易公司中排名第一。

即将登陆资本市场的衍生集团,接下来拟大力拓展中国内地业务。

关键词: 香港代理商 衍生集团 港交所 挂牌 屈臣氏 万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