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记者专访深圳两大美容会所

2014.10.16出处:美容财智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谭彩玲、代宗明来到此行第一站深圳,专访了我的美容连锁机构刘霞董事。

“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谭彩玲、代宗明来到此行第一站深圳,专访了我的美容连锁机构刘霞董事。

我的美容连锁机构 刘霞董事长

我的美容连锁机构 刘霞董事长

刘总从事美业十几年,一直以“生命的目的是以所有形式去表现爱”为自己的人生格言,用爱心、耐心、细心、热心、专心为顾客服务,全力以赴为尊贵的女性们打造健康、美丽与自信。

【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专访深圳我的美容连锁机构

我的美容连锁机构成立于2002年,由刘霞女士亲手创办,从最初的200平米历经十二年的沉淀与发展,目前已拥有5家大型直营美容养生会所,会员达1万多人,先后获得《中国美业放心美容院》、《CCTV中国影响力中国美业标杆美容会所》《五星级美容会所》《百万市民诚信企业》等荣誉。

【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专访深圳我的美容连锁机构

企业一直坚持以“为天下女人的健康与美丽而努力奋斗”为使命,秉承着“诚信、尊重、感恩、奉献、专业、负责”的价值观,科学而又专业地帮助顾客进行皮肤年龄管理、形体年龄管理等。

“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谭彩玲、代宗明来到此行第二站御鑫媛至尊养生美容会所,采访了张莉欣总经理。

御鑫媛至尊养生美容会所 张莉欣总经理

御鑫媛至尊养生美容会所 张莉欣总经理

16年来,张总凭着对汉方驻颜文化的热爱,一直倡导“天然安全、高效”的美容护肤理念,为很多女性成就了美丽的梦想。

御鑫媛至尊养生美容会所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美容、养生、减肥为一体的女子SPA休闲会所。多年来,御鑫媛以为女性塑造美丽、健康、快乐人生为经营宗旨,致力于打造会员顾客的完美私享美容空间,注重细节,倡导贴心服务,力图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构建一份轻松的氛围,让心灵流淌出知性的色彩与惬意的放松……

御鑫媛至尊养生美容会所 张莉欣总经理

名媛云集,尽享优雅生活,御鑫媛至尊养生美容会所,拥有领先的高科技仪器、定制的产品体系、专业的护理手法创新的美容养生技术,让顾客身心犹如风荷脱俗,竹雨洗尘绽放出高贵姿色,继续一次人性最美的蜕变。

关键词: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 记者 专访 我的美容连锁机构 御鑫媛至尊养生美容会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