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专访伊人之约美容养生连锁机构总经理杨晓琴

2014.10.18出处:美丽中国行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陈红
摘要:“2014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林家军、杨小平开启此行第二站,专访了广州伊人之约美容养生连锁机构总经理杨晓琴。

“2014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林家军、杨小平开启此行第二站,专访了广州伊人之约美容养生连锁机构总经理杨晓琴。

伊人之约美容养生连锁机构 杨晓琴总经理

杨总从事美容行业已有15年,于2004年开始自己开店创业,目前拥有三家会所。伊人之约美容养生连锁机构以“SPA、美体”为经营特色。多年来,伊人之约本着“追求专业、追求科学、追求完美”的经营理念,以“美化人们、美化人生”为主旋律,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不断提高技能素质和服务质量,受到广大顾客的普遍赞赏,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成为展现魅力美容及时尚美体的美丽先锋。并获得“放心美容院”、“品牌文化美容院”、“2006年度广州最受消费者欢迎美容院”等称誉。

伊人之约多年来用专业的技术和真诚的态度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专业服务、科学服务、微笑服务,让每一位顾客均能享受到最好的服务;并将积极参与行业活动,为美容美体行业的健康发展奉献了一份力量。

关键词: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 杨晓琴 伊人之约 美容养生连锁机构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