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刘霞:产品的品质就是人品

2014.10.20出处:美丽中国行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她的优雅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不仅仅是生活阅历的积淀,更是一种自我身心的和谐,自然而然的幸福。对美的不懈追求,引领着她不断扩展着自己的视野、格局,而在她看来,生命的目的是以所有的形式去表现爱,只要心怀感恩的经营事业和家庭,就一定会幸福。

我的美容连锁机构董事长 刘霞

我的美容连锁机构董事长 刘霞

记者印象

她的优雅是从骨子里散发出来,不仅仅是生活阅历的积淀,更是一种自我身心的和谐,自然而然的幸福。对美的不懈追求,引领着她不断扩展着自己的视野、格局,而在她看来,生命的目的是以所有的形式去表现爱,只要心怀感恩的经营事业和家庭,就一定会幸福。

12年,爱美的她误打误撞走进行业,并爱上了这个积极、向上的行业。

12年,经历风雨,我的美容从一家150平方米的美容小店到现在五家大型直营养生美容连锁,从几个员工到300个员工,会员达一万多人。

我的美容连锁机构董事长 刘霞

珍惜才会拥有,感恩才能天长地久

她感恩员工的信任,一直相随,不离不弃,用心付出。

员工让她骄傲,自豪。因为会所目前90%中高层管理人才都是从基层美容师提拔,其中有不少跟她是八年以上的。

员工是她的家人,让她感动的太多,其中员工的踏实成长让她最为感动,甚至感动顾客。在我的美容的成长历程里,回忆之间,她触碰到那些珍贵的感受,感恩的泪水在眼眶打转。曾几何时,为了这份事业,为了共同的目标,员工自动自发经常几个月不休息的,甚至有带着孩子上班的。有个顾客每天早上七点半来店做完美容才去上班,美容师常常六点就要起床赶到店里为顾客用心服务,无怨无悔。记得一个跟了八年的老员工,孩子两个月还没断奶就来上班,保姆会把孩子送过来喂奶,曾经还有另外一个店长,晚上开会开到12点,孩子在一边睡着了,放在培训室的沙发上睡着了,身上盖了个小毛毯……员工的付出和敬业让她感到一份责任,激励着她用心经营好企业,“为她们创造更大的平台,让她们能够实现目标,也就实现了我的目标。”

她计划, 五年之内,在深圳或者省内二线城市每年持续开两家分店。在稳中求发展的基础上创造更多的平台,让我的员工能够更快速地上到更高的平台发挥才干,提升她们的价值。

过去辛苦付出,如今她推崇平衡之道,重视员工心灵成长。公司导入传统文化,弟子规等,请国学领域有名的老师上课,对员工的成长奠定了很好的思想基础。她欣慰的说,宝贝们成长很快。更懂得做内外兼修的女性,学习了如何经营家庭之道,如何展示女性由内而外的美。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刘霞:产品的品质就是人品

严选产品 产品的品质就是人品

追求完美,注重品质的她在工作和生活上对自我严格要求,于是这种性格表现在经营活动中,具体表现在在选择项目上一定会做好把关,首先她会亲身体验,而且不止体验一次,把产品能否真正地带给客人健康和美丽作为最重要考虑因素,其次,对经营项目和产品的厂家老板的人品口碑,及其团队素质,做相关的考量。效果要亲自体验,而且跟踪半年以上才会选择,才决定是否引进。

当她看到美容会所被曝光不诚信经营,违规违法的现象,她难过,痛心,她认为,真正热爱美业的经营者是不允许这种现象发生的。美容行业传播爱和美,传播健康,真的要踏踏实实对顾客负责,对员工负责,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产品的品质就是人品,企业的品质也是人品。

“经营者一定要带头,不要着眼眼前利益,放眼未来,心怀责任和使命。当你有一份责任,就一定会做好把控。”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刘霞:产品的品质就是人品

用心经营事业和家庭,她俘获了幸福

作为精英女性典型代表,她如何平衡工作和生活?前些年,为了忙事业陪家里的时间少心里会内疚,她觉得自己很幸福很幸运,因为她在团队里面收获到了员工真心的爱,很快乐工作,在快乐付出,在工作中寻求快乐。她感恩家人,先生,孩子的理解,这几年也在平衡,给自己家庭日,跟家人出去活动,找到生活中的快乐。

朋友眼中,她跟丈夫是白富美妻子与高富帅老公的结合。而在她眼中,丈夫对她发自内心的欣赏才是支持她好好做好这份事业的动力。她用心经营事业和家庭,对生活永葆一颗善良诚挚的心,俘获了一个男人的尊重和宠爱。她说:“如果你用心经营了,你就一定会幸福。”

关键词: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 刘霞 董事长 我的美容连锁机构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