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专访依美婷美容养生会所

2014.10.27出处:集美国际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谭彩玲、代宗明来到东莞,专访了十八站依美婷美容养生会所的肖叔枝女士。

“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谭彩玲、代宗明来到东莞,专访了十八站依美婷美容养生会所的肖叔枝女士。

依美婷美容养生会所 肖叔枝

肖叔枝

东莞石排依美婷发展至今已有十几年,拥有专人专业培训护理手法、产品知识、护肤知识、养生知识、中医学、营养学等,因而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公司以“质量第一,用户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为经营宗旨,让更多女性一同体验生命中不可预期的美丽、惊喜、健康、幸福、升华。

依美婷美容养生会所

依美婷美容养生会所

关键词: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 专访 依美婷美容养生会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