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专访现美SPA会所

2014.10.28作者:美丽中国行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谭彩玲、代宗明开启二十五站,专访了现美SPA会所的瘐楚钧总经理。

“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谭彩玲、代宗明开启二十五站,专访了现美SPA会所的瘐楚钧总经理。

现美SPA会所 瘐楚钧

第二十五站

现美SPA会所 瘐楚钧

现美SPA会所 瘐楚钧

16年的美容护理经验,成就了一个专业而有品味的现美SPA养生会所。店内环境优雅,气氛浪漫,柔和的灯光,淡雅的精油香,再配有恬静的田园轻音乐,使顾客一踏入会所就感受到无比的放松与舒适,顾客在这里可以尽享纯泰式的异国风情以及融合了欧式的浪漫环境。

现美SPA会所 瘐楚钧

关键词: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 现美SPA会所 瘐楚钧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