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金豪漾再获“2014年度抗衰老项目整合运营商”美妆大奖

2014.10.29出处:金豪漾国际集团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全国工商联携手雍容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医美抗衰老年会暨美容科技博览会”(BEAUTEC CHINA)在北京富丽万丽酒店举办,全国大医美联盟名优企业——金豪漾国际集团行政总裁邓利平先生受邀参加,并荣获得“2014年度抗衰老项目整合运营商”雍容美妆大奖。

2014年10月26-27日,由广东美博会主办,全国工商联携手雍容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医美抗衰老年会暨美容科技博览会”(BEAUTEC CHINA)在北京富丽万丽酒店举办,是继大医美联盟推出的国际高端医美展会,旨在医疗和美容抗衰项目完美结合。全国大医美联盟名优企业——金豪漾国际集团行政总裁邓利平先生受邀参加,并荣获得“2014年度抗衰老项目整合运营商”雍容美妆大奖。

金豪漾国际集团行政总裁邓利平先生

邓利平先生与中华美业友人合影

金豪漾国际集团作为本届抗衰老年会的特别赞助商及国际美容科技博览会项目核心参展商,已经成功帮助国内近8成以上大型医美机构解决高端仪器项目及技术难题,并已获得行业内——海南红妆、长沙美约会、梦圆皇宫、重庆忆念美等行业内百余家美业领军企业的信赖与认可!

金豪漾国际集团——荣获“2014年度抗衰老项目整合运营商”雍容美妆大奖

金豪漾国际集团—奖杯展示

金豪漾国际集团行政总裁邓利平先生获奖留影

汇集国际多款尖端医疗美容仪器,系统性分层祛斑,40万例的祛斑成功案例,祛斑美肤效果顾客满意度95%以上,构建全球第一权威安全祛斑新标准,是现今中国乃世间最多的祛斑美肤系统权威管理项目。

关键词: 金豪漾 2014年度抗衰老项目整合运营商 雍容 美妆大奖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