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专访贵夫人会所

2014.10.30出处:美丽中国行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代宗明来到第二十九站广州花都,专访了贵夫人会所詹雅芳总经理。

“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代宗明来到第二十九站广州花都,专访了贵夫人会所詹雅芳总经理。


第二十九站

贵夫人会所 詹雅芳

贵夫人会所 詹雅芳

贵夫人是一家专业的养生会所,拥有一支年轻、有理想、有潜质的精英团队,目前贵夫人以其专业的素质,精湛的手法,温馨舒适的环境,清新明媚的装修风格和先进的美容仪器,全新的经营理念已赢得了广大女性的良好口碑!作为美丽事业的经营者和传播者,贵夫人一直秉持着“用心做事,诚信经营”的发展理念,并以此不断要求自己,提升专业素质和服务质量。

贵夫人会所 詹雅芳

关键词: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 贵夫人会所 专访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