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专访茗氏国际美容有限公司

2014.10.30出处:美丽中国行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代宗明来到第二十八站,专访了茗氏国际美容有限公司程梓茗总经理。

“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代宗明来到第二十八站,专访了茗氏国际美容有限公司程梓茗总经理。

茗氏国际美容有限公司 程梓茗

第二十八站

茗氏国际美容有限公司 程梓茗

茗氏国际美容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旗下有茗氏美容有限公司、茗氏国际美容化妆学校、茗氏美容连锁三家美容机构,是一个集美容连锁、人才培养、产品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茗氏国际美容有限公司 程梓茗

关键词: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 专访 茗氏国际美容有限公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