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专访修身堂梁雁芝

2014.10.31出处:美丽中国行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代宗明来到第三十站广东清远,专访了修身堂梁雁芝。

“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代宗明来到第三十站广东清远,专访了修身堂梁雁芝。

第三十站 清远

修身堂 梁雁芝

修身堂 梁雁芝

香港修身堂纤体美容集团进驻清远已有近6年,多年来一直受到清远高端爱美女性的热烈推崇,是她们纤体美容养生的首选。目前修身堂拥有2家旗舰店,面积都在800平米以上,会员多达一千多人。越来越多的高端爱美女性把进入香港修身堂作为一种身份,地位,品位,时尚的象征。公司的营销理念:(1)服务品质不打折;(2)产品品质不打折;效果品质不打折;永远竭力专注于更好的提高客户价值!

修身堂 梁雁芝

关键词: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 修身堂 梁雁芝
相关阅读:
分享到: